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首例!數位政委遠距上班 唐鳳:用VR溝通

記者 柳采葳 / 攝影 李國正 報導
發佈時間:2016/10/18 17:53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10/18 18:23
圖/TVBS
圖/TVBS

行政院政務委員唐鳳向林全提出每週三、五「遠距上班」需求,也是內閣不在辦公室上班的首例,林全持肯定態度,不過也友網友還是質疑那這2天要做什麼,唐鳳親自上網回應說他會利用這2天跟新朋友交流,分享決策想法,而他也說不在辦公室也可你利用網路直播或是VR設備來跟辦公室同仁互動溝通。


 

數位政委唐鳳:「Uber的進入對計程車的從業人員、乘客和主管機關都產生了相當程度的衝擊。」

推廣多元計程車服務方案,直接坐上小黃錄影致詞,數位政委唐鳳用科技辦公更開先例,提出週三、週五要遠距離上班,不過不進辦公室要做什麼?

數位政委唐鳳:「主要是用來跟新朋友,在大家比較熟悉的場合,在他們的地方進行傾聽跟交流。」
 

接下來要跟乙太坊發明人見面,接觸交流、提供決策想法,第一位政委不用打卡,但上班一樣9點到5點,不過這樣怎麼跟政院同事談公事?

記者柳采葳:「雖然不用進辦公室,但是唐鳳依然可以用現在的直播方式,還有全景360度攝影機,以及VR設備來跟辦公室做遠距互動。」

當然,唐鳳也強調還有3天在辦公室能批公文,在公務體系創新辦公,院長能接受嗎?

行政院長林全:「利用遠距離電腦來傳輸他的想法,或一些政策的指示,這部分我們還是認為可行的。」

對遠距辦公態度開放,而唐鳳自己的幕僚幾乎也都用線上辦公,他們使用這個沙塵暴網站,同事可以在這聊天、分享公文,唐鳳也可以交辦任務還可政策企劃,而安全性也很高,不過還是有網友質疑,線上辦公不會洩漏機密嗎?唐鳳本人親自回應,資訊處已經提供加密網路連線,跟網友零距離也是他的風格,不過其它首長怎麼想?

乾笑不回答,最年輕政委提出最新鮮的辦公方式,也突破民眾對政治人物的傳統印象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遠距上班#唐鳳#行政院政務委員#互動溝通#VR設備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52

0.0401

0.125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