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監委補提審鑑小組 蕭新煌林子儀入列

記者 楊舒媚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6/10/18 16:57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10/18 16:57
總統府發言人黃重諺17日公布第五屆監察委員補提名審鑑小組委員名單。圖/資料照片
總統府發言人黃重諺17日公布第五屆監察委員補提名審鑑小組委員名單。圖/資料照片

蔡英文總統日前在執政決策協調會報中裁示,啟動監察委員的提名程序,向社會徵才。總統府發言人黃重諺今(17)日公布第五屆監察委員補提名審鑑小組委員名單,由副總統陳建仁任召集人,委員包括中研院特聘研究員蕭新煌、前監察委員張富美、前監察委員劉玉山、前大法官林子儀,而副召集人則由蕭新煌擔任。
 
黃重諺說,第五屆監察委員補提名審鑑小組第一次會議在11月2日舉行,預計於明年1月下旬完成擇定人選,名單原則上於下個會期送立法院行使同意權。

 

另國民黨政策會執行長蔡正元今也於臉書貼文說,蔡英文總統規劃,高雄市長陳菊是組閣第一人選,第二人選為前行政院院長游錫堃。黃重諺對此表示,「蔡先生臉書上的議題就留給談話性節目」,總統府不評論。
 
蔡正元表示,蔡英文規劃陳菊是組閣第一人選,但陳菊若堅持自己要指定高雄代理市長的人選,相持不下時,會改派第二人選游錫堃組閣。
 

 
 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監委#補提名#蕭新煌#林子儀#總統府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62

0.0731

0.169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