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混血娃伊萊遭同學打傷頭 媽心痛「沒教他防衛自己」

編輯 戴瑞瑤 報導
發佈時間:2016/10/18 16:53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10/18 16:53
可愛帥氣的伊萊與媽媽(圖/ Q力伊萊-Elijah Kewley 池東澤臉書)
可愛帥氣的伊萊與媽媽(圖/ Q力伊萊-Elijah Kewley 池東澤臉書)

3歲混血兒小模特兒「伊萊」,因為有著可愛的臉龐和水汪汪的大眼,深受許多網友喜愛。但17日伊萊的媽媽卻在臉書透露,伊萊在學校被小朋友用便當盒打傷額頭,但伊萊卻沒有反抗,只因為媽媽曾經教過他「不能打人」,讓伊萊媽媽開始反省,應該要教孩子遇到暴力行為時,「要懂得防衛跟捍衛自己!」


 
(圖/ Q力伊萊-Elijah Kewley 池東澤臉書)

伊萊媽媽說,她昨天下午接到學校老師電話:「伊萊在學校被同學打傷頭!」她趕緊飛奔到學校,並看事發當時的影片,只見伊萊伸手到對桌,想摸或是拉對方小朋友的手,但對方小朋友就用一個裝滿三個鋼碗的餐盒袋狠敲伊萊的額頭,而伊萊雖然拿起了自己的便當盒想要反擊,但馬上又放下沒有還手,只因為伊萊怕還手對方也會受傷。伊萊媽媽看著那段影片,難過的說:「真的覺得心被狠狠的刺了一刀!」

而伊萊的額頭除了瘀青紅腫,醫生也交代要密切觀察,以防有內傷。好在伊萊目前還很有元氣,還很樂觀說:「他打我,我沒有打他,我很乖!」但這句話聽在伊萊媽媽耳裡卻讓她想哭,因為她跟大部分的媽媽一樣,都會教小孩「不能打人」,但卻忘了要教孩子,當遇到暴力行為要懂得防衛跟捍衛自己!不少媽媽網友看到後,除了心疼伊萊,也深有同感認為應該要教孩子學會保護自己。

 
伊萊媽媽隨後也補充,打人的同學家長後來也透過學校表達慰問跟歉意,並提及該同學或許是「在家跟哥哥相處時,在玩鬧過程中出手打哥哥!」才成為他當下對待伊萊的反射動作,家長也承諾會再針對此行為跟孩子再溝通。 伊萊媽媽也認為,經由多跟孩子溝通,才能避免未來還有這樣的意外事故發生,讓每個孩子都能快樂上學、平安回家。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伊萊#霸凌#暴力#捍衛自己#防衛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74

0.1230

0.240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