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警民抓詐!牛皮紙袋裝報紙 逮詐騙車手

記者 羅一心 / 攝影 魏嘉良 雲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6/10/18 12:54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10/18 13:20
圖/TVBS
圖/TVBS

機警民眾接到詐騙電話,第一時間發現報警,與員警合作揪出詐騙車手!雲林一名陳姓民眾接到詐騙電話,自稱家人在外作保,要付80萬不然就要斷手腳,還好民眾聯絡到家人,馬上報警並且跟員警合作,準備一袋8萬元假鈔放在指定地點,果然引出詐騙車手,順利逮人!


 

被害民眾用手機跟嫌犯通電話,依照指示把牛皮紙袋藏進防火巷的冰箱夾縫,沒多久一名斜背包的黑衣男出現在防火巷,拿走紙袋,快步離開現場,員警早就埋伏在農會附近,就是在等這一刻,2、3個員警追上前,詐騙集團車手被壓在地上。能逮到嫌犯,多虧被害民眾第一時間發現是詐騙電話,報警後跟員警合作,以釣魚方式引出詐騙車手,先是到農會假裝提款,跟嫌販約在農會防火巷,21歲的林姓車手打開牛皮紙袋,發現裡面8萬元現金全是假鈔。

虎尾分局偵查隊長楊志盛:「事後我們在逮捕,壓制(嫌犯)在地上的時候,被害人也有過去,可能也會覺得氣憤。」

警方發現,詐騙集團打電話給被害民眾,說你兒子在外面作保,要求給80萬,不然就打斷手腳,被害人當下覺得奇怪,拖延時間跟嫌犯討價還價,趁機聯絡兒子,林姓車手自稱第一次犯案就被逮,警方依詐欺罪將他移送。
 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詐騙電話#報警#合作#車手#警察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44

0.0422

0.126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