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擋我者閃!機車騎士移車被擋 怒推整排車

記者 吳淑萍 / 攝影 江俊彥 台中 報導
發佈時間:2016/10/18 12:50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10/18 14:12

台中一名機車騎士在街上要把機車牽出來的時候,被後方停放的機車擋住,他一火大,竟然下車大力把擋住他去路的車甩開,被害車主上前理論,他還屈膝微蹲,做出歡呼姿勢,讓人哭笑不得,網友po文調侃說「酒醉就是狂」。


 

這名機車騎士戴好了安全帽,準備後退離開,這才發現後方還停了一整排機車,他根本出不去,機車騎士火大下來移車,不過移車的方式實在太猛了,直接把擋路的機車摔開,移車方式實在很暴力。

民眾:「你把它移開就好了,可以過去就好了,路又不是你的,車位不足是政府的問題,也不能把問題發洩在其他車主身上。」

網友po文說酒醉就是狂,因為他不但狂甩擋路的機車,遇到車主向前理論還有脫序行為,他屈膝微蹲、雙手向上舉,做出勝利的姿勢,表演模仿秀、還吐口水,被害車主啼笑皆非,這是演哪一齣,這畫面連旁人看了也覺得誇張!
 

民眾:「是很不好,也會慢慢把車拉開,然後自己慢慢後退出來,換個立場他的車被人這樣他會怎麼辦,所以我會很生氣啊。」

事發在台中街頭,警方從影片中判斷機車騎士暴力移車已經涉及毀損,喝酒騎車又多了酒駕公共危險。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車主#機車#破壞#移車#酒醉#失控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28

0.0635

0.186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