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以為是糖果!警破新款迷姦藥丸 俗稱「金剛」

記者 謝宜倫 / 攝影 陳正翰 黃建國 報導
發佈時間:2016/10/18 12:27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10/18 12:56
圖/TVBS
圖/TVBS

台北市警方破獲一個女毒販為主的販毒集團,還赫然發現一種新興毒品「金鋼」,因為外型像糖果,被有心人士用來當作迷姦毒品。這回一共抓到13名嫌犯,他們除了販毒還持槍,其中一名女子不忍另一半被警察抓,分奔跑向對方,除了大喊「不要抓我老公」,還企圖頂罪。


 

一發現追蹤許久的嫌犯,員警立刻上前逮人,一搜包包果然發現好多毒品,罪證確鑿。只是員警要把人押上車時,突然一名女子飛奔過來,雖然畫面沒錄到聲音,但她當時嘴裡不斷大喊「不要走、不要抓我老公」,還說所有的毒品、甚至槍都是她的,意圖想頂罪,但最後通通被移送法辦。

這回台北市警方為了抓毒,花了長達半年的時間監控,終於掌握多條線索,17日兵分多路,一共逮回13名嫌犯,其中又以這名盧姓嫌犯的毒品最為大宗,桌上琳瑯滿目的證物,有藥丸還有藥粉,但這一袋粉紅色看起來像是糖果的最讓警方訝異,因為又是一種新興毒品「金鋼」,也就俗稱的「Happy粉」,大多製成糖果口味,讓許多年輕人很愛嘗試,其實它就是來源不明的興奮劑。

為了躲避警方追查,還刻意用不透明的金色、銀色鋁箔袋分裝成小包裝,再以錢貨分離的方式交貨,毒品氾濫,在各地四處流竄,警方現在不僅抓人,也將還要追溯源頭,因為有新種類的毒品即將興起,要想辦法嚇止。
 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販毒集團#金鋼#糖果#迷姦毒品#警察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81

0.0577

0.155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