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大腳怪現蹤印尼? 專家:影像模糊待查

記者 錢怡君 報導
發佈時間:2016/10/17 22:20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10/17 22:44
圖/達志影像美聯社
圖/達志影像美聯社

 

不斷有人宣稱看到大腳怪獸,最近有人拍到一段印尼森林的影片,出現一個巨型像猩猩的身影,被認為就是傳說中的大腳怪,到底有沒有大腳怪?部分專家認為是有的,但他不是妖怪,而是一種介於人跟猩猩之間的大型動物巨猿。

崇山峻嶺中突然一個巨大身影一閃而過,他往瀑布方向移動,地點據說是在印尼山區,按照比例來看,這個直立行走的生物是個巨人,難道這就是傳說中的大腳怪嗎? 
 

拍攝者:「喔!在那裏!」

大腳怪又稱為北美野人,是一種未知的生物,它們通常棲息在偏遠的叢林中,數十年來不斷有人聲稱自己看到大腳怪。

目擊者傑森米勒:「我兒子突停下腳步,然後指著那個方向那棵樹的上方,然後問我,爸你有聽見嗎?」
 

2013年在美國西北部的森林裡,這一家人聽見了不尋常的聲音。

目擊者海莉米勒:「他看起來大約有6到7呎高(約2百公分),有點像是匍匐前進,然後有很厚實的肩膀,外表整體是深棕色的,有著長長的毛髮。」

大多數人對大腳怪的描述都很類似,部分被拍下來的影像都長這樣。

拍攝者:「這個生物有很長的手臂,錐形頭、頭髮長至脊椎,走路的步伐很慢。」

畫面上這些毛茸茸、體型巨大類似猿人的生物,其實不只是在北美洲出沒,在全世界都曾經留下蹤跡,例如在冰天雪地的喜馬拉雅山,一直有類似大腳怪的雪人傳說。

旁白:「1951年一支冒險隊伍正要第一次攻頂聖母峰,他們之中有一位登山家,在過程中在雪地裡發現了一串巨大的腳印。」

這腳印有多巨大?他把自己登山用的冰鎬當比例尺證明,這大腳印不可能是人類的。
 

旁白:「你現在聽到的聲音,被部分專家認為就是大腳怪發出的叫聲。」

大腳怪已經不是鄉野傳奇了,不斷有科學家和生物學家投入研究,包括美國愛達荷州立大學的教授。

旁白:「他認為大腳怪是真的,過去20年他花了很多心力要證明大腳怪確實存在。」

他蒐集了大大小小不同年代發現的大腳怪腳印。

專家梅爾藍姆:「這個是很典型的大腳怪的腳印。」
 

除了腳印,再透過各種方式取得的大腳怪毛髮,透過DNA分析,結果證實傳說中的大腳怪有可能是人類的近親,就是在大約1.5萬年前出現的巨猿。

911報案電話:「是一個大塊頭的人,或是看起來像是人的東西,我不知道那是什麼,他正跑過我家後院,老天,你們快派人來,天啊!他正在看著我!」

這種和大腳怪面對面的經驗真的會嚇破膽,儘管到目前為止還沒有人遭到大腳怪攻擊的報告,但一旦要和這種神祕生物面對面,還是讓人很驚恐。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大腳怪#巨猿#傳說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61

0.0457

0.13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