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賀歲檔不分中西片 「闔家觀賞」選擇少


發佈時間:2013/02/05 19:25
最後更新時間:2013/02/05 19:25

今年過年賀歲檔電影有一個很特別的現象,不管是國片或者是好萊塢洋片,不論是喜劇片或是動作片,不是輔導級就是保護級,幾乎都不是普級,但問題是過年應該是闔家出遊的時刻,有些人連看電影也要全家總動員,問題是電影如果不是普級,6歲以下不得進場,這讓很多家長很傷腦筋。

電影「大尾鱸鰻」:「2個禮拜後來牽車。」

豬哥亮領軍的大尾鱸鰻,上映3天票房破6000萬,被認為是今年賀歲強檔國片,不過片中豬哥亮大開黃腔,髒話連篇,被列為保護級,6歲以下兒童不宜。

周星馳的賀歲電影西遊,明明是喜劇,應該是普級,但由於片中不少妖魔特效,怕嚇到小朋友,被列為保護級;而休傑克曼主演的歌劇電影「悲慘世界」也一樣。電影「終極警探跨國救援」:「這是什麼?海盜用的槍,老派武器。」

另外,布魯斯威利的終極警探,超經典的動作片,打打殺殺,槍林彈雨,直接列為輔導級,12歲以上才能看,春節向來是電影賣錢的黃金時段,片商怕流失票房,大多會上映普級電影,但就這麼巧,今年過年上檔的10幾部洋片或國片,幾乎都不是普級。

民眾:「一般照道理講,應該都會推出幾個普遍級,老少咸宜的電影比較適合,感覺規劃的不好。」

電影「尖叫旅社」:「木乃伊、狼人。」

唯一一部的好萊塢動畫片,原本片中不少尖叫橋段,但畢竟是動畫片,列為普級;除了這部動畫片外,瑤瑤主演的勵志熱血電影一樣也是普級,2部電影都以適合全家觀賞為主打,能不能在賀歲片票房戰殺出血路,就等年後驗證成績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賀歲片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70

0.0589

0.155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