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跨業搶客!秋天魚貨多 串燒店賣海鮮丼飯

記者 王百櫻 / 攝影 陳宥翔 報導
發佈時間:2016/10/17 18:48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10/17 19:13
圖/TVBS
圖/TVBS

為了增加更多客源,有串燒店看準台灣人愛吃海鮮,加上秋天漁貨量豐富,店家跨業賣海鮮丼飯,其中有一款超大size的生魚片丼飯,裡頭有12種海鮮,可以讓5到6個人一起吃,另外也有鐵板燒店賣義大利麵,業者推多元菜單,帶動3成業績。


 

餐廳店員:「這是您的海鮮丼飯!」

滿滿的生魚片、胭脂蝦、海膽、干貝,灑上鮭魚卵澎湃上桌,海鮮丼飯還有這份紅甘生魚片,還淋了胡麻醬汁,不過最吸睛的還是這道12種海鮮,超大size生魚片丼飯,適合5到6人一起享用,不過這可不是日本料理餐廳, 其實地點是在日式串燒店,看準台灣人愛吃海鮮,加上秋天魚貨豐富,跨業推新菜單,用海鮮丼飯、生魚片壽司等多元食材吸引消費者上門。 

民眾:「其實也是第一次看到,看到覺得滿稀奇的,所以想要進來吃看看,它的口感我吃起來有胡麻的感覺,很特別而且這個店員剛才有介紹,只有這邊才有。」
 

推出不同型態料理搶更多客層,還有這家餐廳。鐵板上主廚快手炒麵條,沒看錯!蝦醬炒義大利麵,這家餐廳本業賣鐵板燒,也做義大利麵,還推出柴魚湯沾味增醬的新吃法,業者推出更多菜單選項,串燒店賣生魚片或是鐵板燒餐廳,餐點結合法式口味,跨業做法讓業績提升3成。

串燒店總料理長土屋潤一:「百貨裡面的關係,帶著家人或是以用餐為目的的客人很多,所以這次特別推出了海鮮丼,提供客人更多選擇。」

畢竟餐廳競爭激烈,單一賣特定料理選擇有限,業者創新做法試試水溫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海鮮#漁貨量#跨業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98

0.0357

0.115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