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你欠錢啦!」女揪眾闖店討債 反遭廚師追砍

記者 吳張鴻 / 攝影 蔡明勳 報導
發佈時間:2016/10/17 12:59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10/17 13:57

當街持刀追逐,路人急閃避!上週六晚間一名女子闖進台北大安區一家熱炒店大聲咆哮,還一度作勢打人,當時店內客人一度以為是消費糾紛,過不久,熱炒店一名廚師持刀衝出來理論,雙方在街頭上演追逐戰,警方到場將廚師逮捕,清查後發現原來2人疑似有債務糾紛,女子揪眾上門討債。


 

14日晚間9點多剛好是宵夜時間,這名白衣女子帶著2名朋友,突然衝進大安區熱炒店大聲叫囂,當時店內客人以為是消費糾紛,接下來女子音量越來越大聲,還揮舞雙手作勢打人,其他民眾發現不對勁,擔心遭波及紛紛閃避,沒想到下一秒,店內一名廚師手持菜刀跑了出來,朝著女子追砍,白衣女嚇得趕緊衝出門外,到底有什麼深仇大恨?原來持刀的陳姓廚師欠了4萬元債務,對方找上門。

熱炒店老闆涂先生:「因為那個女個昨天有打電話來,說我們那個員工在全台灣欠了很多錢。」

廚師持刀在街頭上演追逐戰,案發地點就在復興南路上,人車多,路人、民眾都被這一幕給嚇壞了,趕緊報警。
 

大安分局瑞安街派出所所長陳育健:「這位男性的廚師認為女子已經影響到該店的生意,所以他才會拿椅子作勢要趕她走。」

一看到員警到場,這名陳姓廚師立刻棄械投降,被帶回警局偵訊,討債的白衣女子趁亂逃逸,因為債務糾紛,熱炒廚師一時氣憤,當街持刀追逐,不僅嚇壞客人也吃上妨害自由官司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熱炒店#叫囂#廚師#菜刀#追砍#討債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49

0.0717

0.156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