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哇!忘記熄火 3歲女童騎車20公尺摔車

記者 吳虹儀 / 攝影 柳中屏 報導
發佈時間:2016/10/17 12:19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10/17 12:56
圖/TVBS
圖/TVBS

實在太粗心,機車沒有熄火,居然讓3歲孫女給騎走!這起意外發生在新北市板橋,一名60多歲的男子下車買胡椒餅,機車沒有熄火,沒想到3歲的孫女誤催油門,騎了大約20公尺,最後重心不穩摔車,手腳挫傷。

飲料買到一半,大家卻突然盯著一名機車騎士看,因為騎車的竟是一位3歲小女童!手緊抓龍頭穩穩地騎過飲料店門口,下一秒重心不穩,摔車滑行好幾公尺,忍不住痛得大哭,後頭阿公、阿嬤三步併兩步趕緊追上前,看到孫女摔成這樣心都碎了。

 

目擊民眾:「那個阿公是下來買胡椒餅,車子沒有熄火,小孩子就直接催油門就走了,還騎得很穩。」

仔細看,阿公的機車踏墊到把手高度大約70公分,3歲女童身高90公分,女童就這樣手握油門往前騎了好一段路。

記者吳虹儀:「當時阿公就是少了這個動作,疑似讓小朋友誤觸油門造成摔車意外。」
 

驚險景象就發生在15日下午板橋南雅南路一段,阿公阿嬤下車買胡椒餅車輛沒熄火,卻獨留年約3歲的孫女在機車上,居然就這樣連人帶車往前騎了大概20公尺到超商前摔車,女童滑行撞上貨車才停了下來,手腳挫傷,一名在買飲料的醫師趕緊上前查看傷勢。

不少人以為只是下車買個東西一下子就回來,車輛就沒有熄火,但這回上頭坐的是一位小女童,就這樣騎車走人,由於這路段週末相當熱鬧,不少人目擊整個經過,也怪這對阿公阿嬤實在太過粗心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機車#熄火#誤催油門#摔車#女童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86

0.0376

0.116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