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萬聖節學生裝鬼、家長掏錢! 量販業績多2成

攝影 林彥汝 / 編輯 尹德鈺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6/10/17 12:11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10/17 12:21
圖/TVBS
圖/TVBS

十月底是萬聖節,不少學校會邀請小朋友一起布置、裝扮或舉辦相關活動,這也讓部分爸媽傷透腦筋,因為搭配的服裝有些要手工製作,有些人則是直接進賣場採購,這也讓量販店嗅到商機,推出萬聖節專區,不只有變裝服飾,還有相關的食品或裝飾道具,今年業績甚至比去年成長超過2成!


 

記者林彥汝:「萬聖節快到了,你想扮成可愛的南瓜或是可怕的巫婆,各大量販店推出各項商品,競爭激烈。」

粉紅色的魔法棒一揮動就發出響亮音樂,聲光效果兼具搭配閃亮亮的斗篷,上面點綴南瓜圖案再配上一頂可愛帽子,手上再提個小燈飾,小朋友的萬聖節打扮加一加,家長至少得花800元以上。

賣場經理王建智:「披風啊、整體的套裝,還有手裡拿的加一加,大概800元到1000元。」
 

萬聖節帶動商機,賣場業績成長2成,大潤發引進4成新商品,愛買以南瓜為主題,像是有南瓜口味冰淇淋,烘培食品、南瓜燈等,而家樂福以電影造型為主像是冰雪奇緣和超人服裝。

賣場經理王建智:「女孩子就是可愛的裝備,還有一些絨毛布類。」

愛的公主還有布偶裝都是今年趨勢,不少學校也舉辦萬聖節活動,要求學生各自發揮創意打扮來上學,西洋鬼節賣場忙著搶業績,家長跟著忙翻天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萬聖節#小朋友#布置#裝扮#活動#服裝#製作#採購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02

0.0390

0.119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