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恐攻陰影揮不去 法旅遊業慘遊客減1成


發佈時間:2016/10/17 10:56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10/17 11:05
圖/達志影像路透社
圖/達志影像路透社
法國治安亮起紅燈,不但恐攻陰影揮之不去,搶匪也猖獗,好萊塢名人金卡達夏和時尚圈名人王效蘭都在巴黎傳出遭搶,一連串的負面新聞不斷曝光,使得法國觀光旅遊亮起紅燈,光是今年第一季,遊客就少了10萬人,法國旅遊業也因此損失了7.5億歐元進帳。

花都巴黎景致依舊,但是浪漫風情因為一場恐怖攻擊變了調,一連串恐怖攻擊,外加抗議遊行、警民衝突,還有惡名昭彰的珠寶大盜,連好萊塢名人金卡達夏也被洗劫,治安亮起紅燈,觀光客聞之卻步。
 

觀光客:「我們的確是有點猶豫,因為巴黎最近的狀況有點緊急,近距離看到是有那麼一點可怕,今天一早才到機場,結果看到荷槍實彈的軍警真的嚇了一跳!」

法國多年來蟬聯全球最佳觀光景點,旅遊業占了國民生產毛額7%,然而今年第一季嚇退了一成的遊客,美國遊客減少了5.7萬,陸客也少了10萬,7.5億歐元進帳瞬間蒸發。

觀光顧問專家:「我想越來越多人擔心,因此想辦法聯合各方面一起合作,在國際間扭轉法國的形象。」
 

巴黎旅遊局特別拍了一部2分多鐘的「巴黎我愛你」形象廣告,全力挽回遊客信心,片中展現巴黎古典又創新的一面,但效果恐怕不如預期。

巴黎觀光巴士業者:「我覺得沒用,我想世人應該看到的是巴黎的生活一切如常,現在這樣的宣傳影片也不知道會不會有人看,可能網路上吧!但不會有改變。」

不光是恐攻陰影作祟,小偷和搶劫更是主因,常被當成肥羊的陸客寧可轉去其他歐洲國家,光是今年內,陸客訪法人數就掉了3成。

法國旅行社負責人:「這很複雜,和法國政治有很大關聯,我們必須停止天真的樂觀主義,不該鬆懈執法,法律存在但都沒有完全執行。」

法國想要重回觀光大國寶座,還得祭出有效的安全措施才行,比起虛華的宣傳影片,務實作法才會有立竿見影的效果。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法國#旅遊#搶匪#恐攻#觀光#恐怖攻擊#治安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80

0.0463

0.124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