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宋仲基、李敏鎬演《屍速》續集? 專訪導演延尚昊

記者 楊慈茵 / 攝影 吳迪叡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6/10/16 18:03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10/16 18:20
圖/達志影像TPG
圖/達志影像TPG

韓國電影《屍速列車》的導演延尚昊,來台宣傳動畫電影《首爾車站》,一看到台灣有許多摩托車,讓他腦中浮現了活屍追著機車跑的畫面,只是大家關心到底有沒有續集,導演說還在構思當中,對於最新傳出李敏鎬、宋仲基接拍續集,也親自做出回應。

電影《首爾車站》逃家少女碰上活屍群,讓男朋友和爸爸急著救他出來,動畫導演就是執導《屍速列車》的延尚昊,不過他澄清動畫和真人電影毫無關聯,就連《屍速列車》的續集也還沒有任何頭緒。

 

導演延尚昊:「目前為止《屍速列車》的續集還沒有開始規劃實行,鄭有美、金秀安這兩位演員都會是主角。」

至於網路上謠傳會找宋仲基、李敏鎬接拍續集,甚至連馬東錫都將成為主角,導演否認傳聞,反而看到台灣的機車族,讓他產生了拍片的靈感。

我覺得摩托車很小,可以拍出活屍穿梭在機車的場景,我覺得活屍跟小綿羊(機車)是個絕配的組合。」
 

不愧是導演立刻就地取材,甚至有聽說從台灣紅到韓國去的王大陸人氣超高,讓他想找王大陸合作看看。

導演延尚昊:「如果見到這位演員,就能想到很多適合他的角色,台灣的小品電影都還有表演舞台。」

雖然《屍速列車》在台灣票房破億,顯示出韓國最近著重在大製作的商業片,反而排擠了獨立電影的市場,即使韓國和台灣電影環境差異大,但彼此都還有互相學習的空間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屍速列車#延尚昊#首爾車站#續集#機車#宋仲基#李敏鎬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30

0.0511

0.134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