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李安當推手! 台南沙崙蓋國際影城基地

記者 周俐萱 / 攝影 顧守昌 方志成 台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6/10/16 17:42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10/16 18:07

國際大導演李安是台南人,現在台南市長賴清德公開po文要推動開發影城基地,地點在沙崙農場,行政院長林全也拍案定案,1個月內提出整體開發的時程;不過,要經營影城並不容易,中影文化城去年黯然收場,台中霧峰影視基地正在建造,預計107年完工,主打水景拍攝,這次又多了台南沙崙影城,未來如何拓展電影觀光效益才是一大考驗。

賴清德臉書PO出,他和國際大導演李安以及他弟弟會面照片,藏不住的喜悅,正式宣布台南沙崙將成為國際級的影城基地。就是這一大片綠油油土地,占地951公頃,地勢平坦、鄰近高鐵、國道和機場相當方便,最主要是日前李安導演返台宣傳新片之便和行政院院長林全碰面,交換影視發展意見,就這樣沙崙搖身變成國際基地,拍板定案。

 

行政院院長林全:「推動的話一定要有計畫,同時要有一定的程序,那這些計畫程序都還沒有確定之前就先論決策也不見得是好的,但是我們確實是有這方面的意向,希望朝這方面來思考和規劃。」

台南市市長賴清德:「當然後續還有很多事情要規劃,那目前只是先選擇台南沙崙農場作為優先的一個地點。」

賴清德市長表示,之前就曾經和李安導演討論過打造國際片場,只是一直找不到場地,這回終於定案,希望透過沙崙影城培養影視產業人才,吸引全球片商來拍片,前景看好,效益如何?畢竟要經營影城不容易,之前台北的中影文化城去年黯然收場,台中霧峰也有個影視基地,正在建造,主打水景拍攝特色,107年完工,現在又多了一個台南沙崙影城,不光只是建造,未來要如何拓展電影觀光效益 才是一大考驗。
 

圖/臉書 賴清德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李安#賴清德#影城基地#沙崙農場#林全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80

0.0324

0.110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