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憂「空中驚爆」!國籍航空全面封殺Note7

記者 彭志宇 / 攝影 陳致宇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6/10/16 13:02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10/16 13:39
圖/TVBS
圖/TVBS

三星Note7手機連環爆,現在也變成搭機違禁品,國內航空公司全面封殺!從今天(16日)零點開始,三星Note7不能帶上飛機、也不能託運或空運,就怕有僥倖心態,美國運輸部更強硬規定,在來往美國的航班上,如果乘客偷帶被抓可能會處以罰鍰,或是面臨刑事責任。


地勤:「三星Note7的手機也不要放裡面,現在民航局規定都不行放了。」

 

登機報到、行李託運,華航地勤耳提面命,要求不能帶三星Note7手機上飛機。抬頭一看,跑馬燈秀出來,Note 7 變成違禁品,櫃台前張貼告示,再提醒依次,要在報到的第一關防堵Note7。

記者彭志宇:「在準備出關過安檢線時,安檢人員也會要求你拿出手機,來確認你的手機型號。」

直到飛機上,空姐、空少都會盯緊緊,Note7連換爆,國籍航空全面封殺,不論是隨身帶上飛機或是放在行李託運,甚至是空運寄送通通都不行,不過民眾還是會擔心有人偷偷帶。
 

民眾:「如果是我自己的話,應該會想說只要關機就好,因為除非有可以檢測出他帶的手機是哪一款,可是我覺得不太可能,會擔心有人偷偷帶。」

美國運輸部祭出重罰,要防堵僥倖心態,來往美國航班偷帶被抓,不但沒收手機、還會罰緩,甚至可能面臨刑事責任。畢竟誰都不想讓手機爆炸這種狀況,發生在飛機上。

根據了解,國內Note7手機賣出將近4萬2千多台,其中6千台已經退款,3萬台已經登記退換貨,但是剩下6千台還沒有聯絡上購買人,NCC也下達終極命令,要求百分之百全面退換,就怕Note 7未爆彈持續流竄。
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Note7#三星手機#飛機#航班#違禁品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79

0.0510

0.138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