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金曲歌王蕭煌奇 10月攻蛋有撇步


發佈時間:2016/10/16 09:49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10/16 10:07
圖/TVBS
圖/TVBS

出道14年、得過6座金曲獎的蕭煌奇,終於要在這個月登上小巨蛋,為了讓自己的演唱會不輸給其他的歌手,他有自己的小撇步!

聲音蘊含濃烈感情,蕭煌奇一開口就容易讓人陷入歌曲情境,出道14年、得過6座金曲獎的他,終於要在這個月登上小巨蛋,為自己再創一個里程碑,而為了讓自己的演唱會不輸給其他的歌手,蕭煌奇有撇步!

 

藝人蕭煌奇:「我也不希望說因為我看不見,所以我就好像是固定在某一個地方,所以我會在就是我的舞台上設計導盲磚,讓我可以直接在台上自由的行動。」

努力帶給歌迷最好的舞台表現,蕭煌奇雖然看不到,但心不因此受限。

藝人蕭煌奇:「我覺得我的人生真的沒有辦法想太多,就是我覺得,有什麼我就給你,然後我就是不斷地努力,在我可以去努力的範圍,然後一直就是在自己的生活上面,所以我自己的寫的詞都會比較直白一點,就會比較生活一點,可能我喜歡你,我就是寫我喜歡你;我討厭你我就是討厭你,就是比較直接一點的一種寫的方式。」
 

直白坦率,給人正面能量的蕭煌奇,用音樂帶給自己和大家力量!





 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蕭煌奇#小巨蛋#演唱會#音樂#能量#小撇步#TVBS看板人物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03

0.0763

0.186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