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〈獨家〉少子寵!業者搶市 抗敏食材高級趴

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1/09/28 19:23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政府催生,今年生育數可望上看19萬,有希望超越過去2年,幼兒市場擴展,業者嗅到商機,有餐廳在食材下功夫,自製的低糖餅乾,以及全蛋黃布蕾,讓過敏寶寶也能安心吃,圓角桌避免碰撞受傷;甚至有3到5歲小小孩參加的烹飪班,還有業者打造兒童派對房,雖然要價不貲,但生意依舊強強滾。現代人生的少,個個都是寶,業者看準爸媽的荷包。

幼幼烹飪班家長:「好棒喔,來,再攪攪。」

拿著大大攪拌棒,在桌邊使勁拌啊拌,媽媽一個沒留意,沾滿糖粉的小手指已經塞進嘴裡,不是家家酒,他們參加的是幼兒烹飪班,這些3到5歲的小小孩,要比別人早出發。幼幼烹飪班家長:「平常沒辦法陪他們已經很虧待,一些可以體驗的或是親子的一些活動,都會想要帶小朋友去玩看看。」

把爸媽對寶貝的疼愛換成業績,業者從裝潢布置就下功夫,為小客人量身打造的沙發,還有一律圓角的桌子,吃得當然也不馬虎,手指餅乾低糖低油,最適合剛開始吃副食品的寶寶。業者林小姐:「打出奶泡。」

BABY奇諾其實就是熱牛奶,綿密的泡沫增添口感,而布蕾全用蛋黃,對蛋白過敏的小朋友,也能安心吃。林小姐:「消費的模式會更多一些,小朋友的消費也會增加進來,我們整個營業額整體而言,大概增加了2成。」

小客人的消費力不輸成人,加上政府鼓勵生育,百年婚潮,家裡添娃娃的也不少,今年生育數上看19萬,有希望超前過去2年,幼兒市場競爭益發激烈。業者劉小姐:「這是我們的派對房。」

兒童遊樂場的派對房,場租加上餐飲低消,6千元起跳,雖然收費不貲,但開幕以來常常一位難求,業者透露每逢假日,開門沒1小時就客滿,現代人生的少,一個個都是寶,業者推陳出新,探探爸媽的口袋深度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32

0.0340

0.127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