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拓財源!北捷商品「花車」搬進西門、忠孝復興


發佈時間:2016/10/15 18:09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10/15 18:35
圖/TVBS
圖/TVBS

北市長柯文哲曾說希望台北捷運好好努力,擴大業外收入!北捷最近就動作頻頻,像是台北車站為了騰出更多商業空間,把遺失物服務中心和辦公室搬走,目前已經在招租,要開賣店。另外,周邊商品除了在台北車站的商品館賣,9月開始也把臨時櫃搬進西門站和忠孝復興站,靠熱銷商品吸睛,反應也不錯!


北捷員工:「鑰匙圈及伸縮拉環,歡迎參觀選購。」

 

台北捷運把花車搬進西門站,賣自家週邊商品,員工努力招呼客,地點就在手扶梯上樓,進出閘門旁,位置超好,觀光客經過就掏錢買小禮物,9月開始在西門和忠孝復興站設點,反應不錯,連常搭捷運的台灣人也買單。

記者張允曦:「其實台北捷運在台北車站,很早就有開一個商品館,最近也在積極擴建,因為除了自家週邊商品,也鎖定觀光客跟鐵道迷,品項越來越多。」

熱銷榜第一名是有捷運路網圖的手帕,日本客指名要買,按一下就有關門警示音會自己跑的迴力車是第二名,小車廂沿著地圖跑的軌道車很受小朋友歡迎,同樣熱銷,鎖定鐵道迷則是不只賣北捷模型車,台鐵、高鐵、高雄捷運甚至大陸高鐵協和號、青藏鐵路、歐洲的法國高鐵、歐洲之星都有賣,討好外國人則是先跟故宮、台北101合作,近期也推出聯名紀念商品,授權商積極發想,連桌遊都有賣,台北捷運努力開源,因為市長柯文哲希望增加業外收入。
 

記者張允曦:「為了做到商業極大化,騰出更多空間,台北捷運把原本在(台北車站)淡水信義線出入口處的遺失物服務中心遷移,搬到中山地下街旁的這個空間,擴大規模服務。」

網站上已經有公告,未來將騰出93坪空間,每月租金收入破200萬,努力滿足柯市長的期待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柯文哲#台北捷運#擴大#業外收入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48

0.0477

0.132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