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味丹越南廠火警! 廠區員工急拉水線滅火


發佈時間:2016/10/15 16:32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10/15 18:53

食品大廠「味丹」在越南的廠房發生火警!由於這裡生產的味精,占味丹「越南廠」年營業額的7成,有人直接擔心,生產線是否受到影響?對此味丹台灣總公司強調,發生火警的地方是「冷卻塔」,至於味精廠和生產線都不受影響。不過由於火勢非常猛烈,有員工趕在消防車抵達前,先拉出水線,企圖降溫滅火!


遠遠的就能看到濃密黑煙直竄天際,鏡頭拉近還能看到紅色火光,三輪車開出來,這裡不是台灣,而是食品大廠「味丹」設在越南的廠房,15日上午,廠區內突然發生火警,消防車還沒抵達前,員工拉出了長長水線,想辦法先降溫,但這一時半刻卻無法立刻撲滅,火似乎越燒越旺,拍攝的當地居民說,意外原因疑似是電纜破裂發生爆炸起火,不過味丹公司澄清 ,發生火警的不是味精生產線廠房,而是附屬設備的「冷卻塔」,疑似工人維修時,火星噴濺到木板上引發意外,強調「味精廠房」和「產線」都不受影響,也沒有人員受傷!

 

其實味丹是最早到越南大規模投資的台商之一,廠區規模120公頃,包括味精廠在內 ,總共5個廠,在越南年營業額接近120億台幣,味精就貢獻了7成,也難怪廠區內突來這一場大火,會讓人直接聯想味精產線是否受到影響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味丹#廠房#火警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31

0.0367

0.119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