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醉漢毆打小黃運將!狠砸單車嗆「我是會長」

記者 李建瑩 / 攝影 陳書賢 台中 報導
發佈時間:2016/10/15 13:47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10/15 14:36
圖/TVBS
圖/TVBS

台中有名計程車司機,從夜店載了2男1女的乘客,沒想到其中一名男子喝的太醉,到達目的地後不只叫了很久才醒,下車之後又突然狠踹計程車,小黃司機嚇一大跳下車查看,沒想到男子竟然出手毆打,還嗆聲說我是「青商會長」,兩個人當街扭打成一塊,路過民眾報警,兩個人雙雙掛彩,決定互告對方傷害。


 

計程車停在路邊,有名男乘客本來蹲在路邊嘔吐,突然站起來狠狠踹了車門一腳,小黃司機嚇一跳,剛下車準備查看,男子竟然怒氣沖沖的揮拳打人,兩個人當街扭打成一塊,出手越來越激烈,路過民眾除了報警也趕來勸架,但好像沒用,司機上車拿出手電筒做勢要反擊,但對方迅速搬起腳踏車狠狠砸向他,直接命中。

計程車司機徐先生:「被腳踏車砸到,那時候有腫起來,然後診斷書也是有寫類似輕微腦震盪。」

小黃司機說,他手上、腳上都有傷,就是乘客打人的證據,7日凌晨4點多,他到台中光復路的夜店排班,載了2男1女到達目的地,其中1名男子喝醉酒,叫了10幾分鐘才醒過來,莫名其妙踹車門 ,還嗆聲說自己是國際青年商會的會長。
 

計程車司機徐先生:「靠著喝醉酒亂打人,清醒之後反而先告人,然後又嗆自己是什麼會長,完全是那種變相的惡勢力。」

員警趕到現場,腳踏車還翻在馬路上。

文昌所所長黃俊憲:「車子裡面有發生一些口角,引起梁姓乘客不滿,那麼就憤而踢了計程車2腳。」

警方表示,雙方說法稍微有出入,梁姓乘客確實擔任過青商會長,但現在已經是榮譽會員,他向警方供稱,自己也遭到司機找來的8名幫手毆打受傷,甚至被電擊棒攻擊,不過警方在現場沒有找到電擊棒只有手電筒,雙方目前互提傷害告訴,決定讓司法判定對錯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計程車司機#會長#互毆#訴諸司法#乘客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66

0.0471

0.123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