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(獨家)蔡英文11月中住進總統官邸

記者 楊舒媚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6/10/15 13:39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10/15 13:39
蔡英文總統預定11月中帶著領養的導盲犬搬進總統官邸。圖/總統府提供
蔡英文總統預定11月中帶著領養的導盲犬搬進總統官邸。圖/總統府提供

蔡英文總統今(15)日領養三隻導盲犬,準備帶牠們到官邸一起住。蔡就任至今遲遲未搬入官邸,原本說10月要搬,但不斷延宕,據了解,因時間不宜再拖延,小英預定11月中搬進代號「永和寓所」(意喻永保和平)的重慶南路總統官邸。
 
小英為什麼遲遲沒搬入官邸?外傳因她不想住馬英九住過的地方。但其實,是李登輝、陳水扁、馬英九都住過的官邸,已達必須修整的年限,許多管線、油漆都脫落,又由於是總統官邸,修繕必須公開招標,過程繁瑣,所以遲遲未能搞定。

 
 
據指出,對於不能搬入官邸,蔡英文也相當頭痛,最主要是她現在住的敦化南路大廈,常常有記者或抗議民眾去樓下堵她,影響鄰居安寧,讓她覺得很不好意思。
 
11月中官邸修好後,蔡英文將帶領養的三隻導盲犬一起住入。過去住過官邸的領導人,陳水扁總統有台灣土狗「勇哥」陪伴;馬英九總統領養「馬小九」;蔡英文總統則是帶著三隻拉布拉多犬。

至於她原本在敦化南路家裡養的「蔡想想」和「蔡阿才」兩隻貓要住哪裡呢?總統幕僚說,「嗯,必須先問問牠們的意見。」
 
 

 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蔡英文#官邸#導盲犬#蔡想想#蔡阿才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99

0.0533

0.133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