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好夯!上千粉絲冒雨排隊 搶買萬元潮鞋

記者 謝佩穎 / 攝影 張肇華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6/10/15 11:30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10/15 12:14

球鞋要賣的好,只要和名人聯名設計再推出「限量款」,幾乎都會成功吸引到粉絲蒐藏!知名運動品牌和饒舌歌手「肯爺」合作,推出合作鞋款,定價在上萬元,未上市就先轟動,14日在東區旗艦店排隊領取號碼牌,現場人潮綿延500多公尺,粗估上千人。


 

順著排隊人潮走,找不到隊伍前頭,但也看不到隊伍最尾端,儘管撐傘也要排,還是有不少人持續加入排隊行列,人潮從忠孝東路一路轉到敦化南路排到市民大道,佔據騎樓和人行道,沒有空間做生意,就連攤販都直接不擺了,為的就是這一雙。

國外粉絲:「Yeezy 750 鞋款。」

國外早就有不少粉絲提早po出開箱文,讓這一雙定價在1萬多的鞋款,還沒在台灣開賣就先轟動。短短6秒短片預告,運動品牌與饒舌歌手「肯爺」合作的最新特色鞋款開賣,14日領取號碼牌,肯爺的獨立鞋款颳起YEEZY風潮,替愛迪達創下銷售高峰。
 

另一家運動品牌也不是省油的燈,和NBA球星Jordan合作鞋款一代接著一代推,也是要公平抽籤,排隊時間免不了,今年9月推出31代,現在已經買不到,只能看著網路賣家把價錢越炒越高 。

各界明星跨足設計,運動品牌和歌手雷哈娜合作也是今年最受矚目的聯名鞋款,巨星加持,球鞋價碼直接三級跳,抽到籤、買到鞋現賺不少,商機也不容小覷 。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限量球鞋#明星加持#排隊#轉賣#Yeezy 750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27

0.0382

0.120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