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教一天就會彈! 鋼琴王成藝人「萬靈丹」

記者 邵凡軒 / 攝影 李偉華 台北市 報導
發佈時間:2012/01/24 13:48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不用看譜,坐在鋼琴前,就可以隨手彈出一首首美妙的旋律,他叫做APPLE,就是因為太熱愛音樂,和朋友組成樂團,不只在咖啡廳駐唱,接尾牙表演,有時還會到醫院,擔任義工演奏,更厲害的是,他還是藝人的「萬靈丹」,像是棒棒堂、豆花妹都是他的學徒;他只要花上一天的時間教導,這些藝人都能立刻上陣,在節目上彈出一首首的流行歌曲。

手指一碰到鋼琴鍵,坐在鋼琴前的這位大男孩,就像是著了魔,和音符合而為一,不只神情超有自信,還展現出無限的魅力來。

他叫做APPLE,今年25歲,媽媽是鋼琴家,爸爸是畫家,從小在父母的薰陶下,3歲開始學琴,至今已經15年了,任何曲子都難不倒他,只要能夠哼出來的歌,他都能夠彈得出來。

不只什麼歌都能彈,難不倒他,更厲害的是,他還是藝人的「萬靈丹」,只要有人求助他,他能夠在短短一天只內,讓你從不認識的doreme,訓練到可以彈成一首首的流行歌曲。

鋼琴才子APPLE:「教過那個棒棒糖,他們常常有演唱會上節目,我教王子還有阿緯,前陣子有教原子霏,最近比較紅的有教豆花妹。」

就是因為太熱愛音樂,和朋友組成樂團,不只在咖啡廳駐唱和接尾牙表演,有時還會到醫院,擔任義工演奏。鋼琴才子APPLE:「有個滿特別的(簽約)機會,但我miss掉了。」

幽默卻又有點靦腆,APPLE以自己的步調,用非凡的技巧,加上洋溢詩情的詮釋風格,展現出很不一樣的「鋼琴音樂」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鋼琴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99

0.0486

0.158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