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限時1週!鯛魚燒專賣店推「熊本熊燒」 

編輯 沈俐萱 報導
發佈時間:2016/10/15 10:21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10/15 10:26
「若葉」雕魚燒專賣店10月14日至10月21日,限期1週,推出「可頌熊本熊燒」,有紅豆白玉、抹茶、巧克力3種口味,每日每個口味限量各30隻。
「若葉」雕魚燒專賣店10月14日至10月21日,限期1週,推出「可頌熊本熊燒」,有紅豆白玉、抹茶、巧克力3種口味,每日每個口味限量各30隻。

位在遼寧夜市旁的小巷弄內,有間鯛魚燒排隊名店,最近更和日本超夯吉祥物「熊本熊」合作,在10月14日至10月21日,限期1週,推出「可頌熊本熊燒」,有紅豆白玉、抹茶、巧克力3種口味,每日每個口味限量各30隻。


 

有別於一般鯛魚燒店使用一整排模型來烤,這家「若葉」雕魚燒專賣店用的是日式傳統單剪式,一隻鯛魚燒一個烤模,老闆RYOKO說,用這樣的方式除了讓鯛魚燒口感更酥脆外,也讓鯛魚燒受熱更加均勻,多了一種焦香味,而正宗日本傳統鯛魚燒也是使用這樣的方式。



另一家是位在永康街巷弄裡的排隊美食,來自日本銀のあん的可頌鯛魚燒,在製作上就和一般鯛魚燒不太一樣,從冷藏櫃中拿出包著紅豆餡的可頌麵皮,沾上一層冰糖來增加口感,接著放在鲷魚燒烤模中,經過高溫,冰糖能讓可頌又酥又脆,在顏色上也呈現出美味的焦糖色,放涼之後外皮會更加酥脆,據店家指出,假日一天可賣到300隻以上。 
 

首圖/若葉遼寧總本店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熊本熊#若葉#鯛魚燒#可頌熊本熊燒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46

0.0732

0.197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