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李安新片紐約首映 讚兒子李淳演技好

記者 倪嘉徽 / 攝影 段士元 報導
發佈時間:2016/10/15 10:24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10/15 14:56

李安新作《比利林恩的中場戰事》在紐約影展全球首映,過去首映不太緊張的李安說,因為這次用新的技術拍片讓他特別緊張,而壓力大的還有在片中參與演出的李安兒子李淳,李淳公私分明,受訪時提到李安都稱他為「導演」,而在片場時,李淳說有時候用指的。


 

台灣導演李安執導的《比利林恩的中場戰事》全球首映,李安和演員現身紅毯,不忘記稱讚年輕演員和兒子李淳。

導演李安:「我一般首映沒有什麼太緊張的,因為這是新的媒體、新的實驗,所以這次比較緊張一點,像這部片我想看清楚一點,因為我對電影非常喜愛,你怎麼看它、還有你看的內容,我覺得都是一樣的重要,表達方式就是你的看法,你的眼光、跟你想表達的內容其實是合為一體,表裡應該是一致的,這對我來講很重要,我只是想看到不同的東西,對它有個好奇心。」

為了戰場上的動作場面,演員們接受了3個星期的軍事訓練,唯一一個沒被操到哭的只有李淳,雖然父親是導演,但李淳並沒有特殊待遇,甚至在首映紅地毯上發給媒體的新聞資料,都把李淳照片給放錯了。
 

演員李淳:「當然是很特別的一個經驗,因為導演的要求是非常高,所以不管你是誰或者跟他有什麼關係,在家裡他就是我爸爸,可能在家裡愛發呆在想他的片子,所以看他在現場是很主動的,有一點像我們的將軍吧,所以非常投入、非常專心。」

《比利林恩的中場戰事》在紐約首映,對李安來說這最高規格拍攝的電影觀眾接受度如何,是另外一項挑戰。

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比利林恩的中場戰事#李安#電影#高規格#李淳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47

0.0328

0.107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