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失真」自拍夯! 少女漫畫風PK化身禿頭阿伯

記者 王百櫻 / 攝影 洪榮斌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6/10/14 18:49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10/14 19:44
圖/TVBS
圖/TVBS

APP修圖軟體美肌功能已經不新奇了,現在越失真、反而越有討論話題,有一款APP自拍後能變成少女漫畫風,眼睛放大好幾倍或是變愛心,另外還有KUSO裝扮,像是化身希拉蕊、川普,甚至是禿頭阿伯,讓人看了捧腹大笑。


 

和好姊妹自拍化身卡通麋鹿,下一秒又變成飆淚的愛哭鬼,還有名偵探科南,水汪汪大眼彷彿漫畫女主角走了出來,誇張修圖本人其實是短髮女上班族,原始面貌只畫了點淡妝,透過APP軟體眼睛放大好幾倍,變成漫畫模樣加上誇張彩妝,打破以往自然修圖的效果,而貪吃鬼模式,吃太多臉都變圓了,或是看到喜歡的人事物眼睛冒出愛心,以及塗鴉風格,不再只是單純美肌。

民眾:「單純修容的話,就是會覺得說好像大家都長一樣,皮膚都磨很白,現在就知道有一些比較特殊的妝,就是會搞怪。」

記者王百櫻:「APP軟體不只能夠讓人變萌,還有這種KUSO的版本。」
 

髮型、膚色和口紅,瞬間成為美國總統候選人希拉蕊,搭配大笑表情,就連敵手川普也模仿招牌手部動作,另外這款,先自拍再調整五官位置,化身芭比,或是頭頂無毛的禿頭阿伯,看了忍不住捧腹大笑。

民眾:「跟女朋友玩一下,會玩玩看就是好笑啦。」

跳脫傳統框架,APP修圖功能不約而同都推誇張或搞笑風,使用率增加4成,自拍越失真,越有趣味效果,也在社群網站形成討論話題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修圖軟體#自拍#APP修圖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44

0.0350

0.109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