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林采緹認了? Po道歉信:做無法原諒的事

記者 黃建國 / 攝影 謝宜倫 報導
發佈時間:2016/10/14 18:23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10/14 19:13

上個月22日藝人林采緹,因為男友UnderLover成員胡睿兒在家吸食大麻,遭警方逮捕,當時她也在場,她說沒有吸毒,還自己跑去檢驗所自費驗毒,確定沒有毒品反應,還在臉書上貼出報告證明清白,但案發當天,員警也有採尿送驗,卻驗出有毒品反應,函送檢方法辦,林采緹除了撤下原來的驗毒報告,今天改附上一張手寫道歉信,自稱做了一件無法原諒的事情,似乎不單純。


 
檢體一一進到儀器分析,藝人林采緹上個月22日就是來這裡驗尿,檢測毒品反應,診所經過這一連串的精密檢驗後,林采緹開心在臉書上,貼出陰性反應報告,也就是沒吸大麻,只是隔了12天報告刪了,最新發文換成這張手寫道歉信,密密麻麻寫著,感謝大家對她的愛護 支持,但辜負了大家的愛,因為做了一件無法原諒的事情,讓人聯想難不成間接認了吸食大麻,最後還寫上是因為偵查不公開,所以才不對外說清楚。

上個月底,男友在家吸食大麻被警方逮捕,當時林采緹也在場,被警方帶回後強制驗尿,只是做完筆錄請回後為了想自清,林采緹隔了10小時後也自費到檢驗所檢驗,但警方驗出來的結果,卻和檢驗所的180度大翻盤,她被依毒品危害防制條例函送法辦,難不成檢驗所的報告有誤嗎?

聯合生技檢驗所董事長賴明龍:「最主要的是因為大麻在身體裡面會代謝的原因,會從陽性變陰性,不過這個數據專門在指的是二手的大麻菸。」

 
檢驗所強調報告會有誤差,的確有可能,但是針對吸食二手大麻的人。不過二手大麻到底算不算犯罪,得由法院來認定,只是林采緹卻像是作賊心虛,粉絲團找不到原本的自清報告po文,就連經紀人也完全聯繫不上,男友當時誠懇的鞠躬道歉,看起來都像是連累了林采緹似的,但到底有沒有吸食大麻,她到底又是做了什麼不可原諒的事,曖昧不明的道歉信,沒解釋清楚。診所指出科學儀器不太會出錯,難免令人聯想林采緹當時提供的檢體是否有出入,導致今天不得不再發這篇道歉文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林采緹#大麻#胡睿兒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52

0.0605

0.145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