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海外茶飲戰!台茶飲進軍韓國 找李鍾碩代言

記者 楊慈茵 / 攝影 何佳陽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6/10/14 17:12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10/14 18:52
圖/TVBS
圖/TVBS

韓星李鍾碩擔任台灣手搖飲料品牌代言人,引起台韓兩地粉絲注意!這個品牌在韓國已經有380間分店,在台灣卻只剩52間,顯示出韓國人對台灣珍奶有多熱愛,實際問了來台灣旅遊的韓國觀光客,他們也一致認同,台灣最好喝的就是珍珠奶茶,甚至還對手搖品牌如數家珍。

李鍾碩穿上圍裙,先煮茶葉再拿起手搖杯晃啊晃,化身成專業的飲料店員。

 

韓星李鍾碩:「好喝的茶。」

真的沒聽錯,李鍾碩代言的就是台灣茶飲品牌,甚至在韓國擁有300多間分店,會這麼受到歡迎,就是因為韓國人對台灣飲料的第一印象就是...

韓國觀光客:「台灣飲料最有名的就是珍珠奶茶,有台灣的品牌進駐韓國。」
 

韓國觀光客:「我喜歡珍珠奶茶,裡面那個食物(珍珠)很Q。」

每個來台灣的觀光客指名要喝珍珠奶茶,甚至還對各大品牌如數家珍。

韓國觀光客vs.記者:「COCO、貢茶很有名,感覺台灣的就是比較好喝,還有價格比韓國便宜大概1/3。」

即使在韓國就喝得到,還是願意飛到台灣再喝一次,揚名海外的珍珠奶茶成為台灣的代名詞,也讓手搖飲料在韓國一間一間的開,尤其以貢茶分店最多,多達380間是台灣7倍之多,其次是日出茶太的11間、還有COCO的2間店面,但是惟獨貢茶找來韓星代言,讓台灣飲料品牌,透過李鍾碩的全球高人氣增加國際曝光度。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李鍾碩#手搖飲料#代言#珍珠奶茶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10

0.0493

0.140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