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別跑!前溯溪教練屢偷錢 業者聯合警捉賊

記者 王薀琁 / 攝影 李汪勝 報導
發佈時間:2016/10/14 12:58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10/14 13:50

花蓮一名男子,因為曾經擔任過溯溪教練,熟悉溯溪業的經營方式,每次都是趁遊客下水的空檔去偷取財物,業者被偷好幾次,被遊客懷疑有內賊,實在受不了決定和警察聯手抓人,埋伏多日,當場逮到偷遊客錢財的男子。


 

左手伸出車窗,男子拿一疊鈔票賄賂,希望對方放過他。

林姓竊賊:「你等一下要交代啦!快點!」

對方不拿錢,男子就把錢扔地上,油門一踩加速離去,這時候遠方鳴笛聲響起,一個轉彎警車直線加速,看見小貨車停靠路邊上前逮人。只見男子打著赤膊下車被員警上銬,原來他專門偷溯溪遊客的財務。
 

被害溯溪業者吳先生:「我們不斷針對這問題做檢視維修,我們一朝被蛇咬,十年怕草繩。」

車窗被撬開卻不留痕跡,手法相當熟練,41歲林姓男子有竊盜前科,曾經擔任溯溪教練,了解經營狀況,暑假到現在已經來偷3次!
 
其他被害溯溪業者:「加起來大概19000,回來客人發現錢不見了,他就是知道我們溯溪有半天的時間,所以他很好下手啊!」

另一家業者的外國遊客,把錢放車上也被偷,好幾個月下來讓民眾懷疑有內賊,同業間真的都受不了。

被害溯溪業者吳先生:「一直以來我們公司背負著說我們內部管理不佳,我們付出相當的人力跟成本。」

其他業者和警察聯手多日埋伏,13日下午2點多,看見他又在銅門大橋旁防汛道路偷東西,上前追捕並報警,警民聯手逮到他,並在他身上找到8千元贓款。原本身為溯溪教練,可以帶著遊客體驗大自然,賺錢光明磊落,卻暗地裡當起小偷,不只負起刑責,也無法再取得同業的信任。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溯溪#內賊#賄賂#教練#偷竊#內鬼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48

0.0343

0.109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