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無理!「買潛艇堡不要麵包」老闆拒 客狠砸攤

記者 陳韻涵 / 攝影 王興堂 新北市 報導
發佈時間:2016/10/14 12:05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10/14 13:18

要求「買潛艇堡不要麵包」被拒絕,4名男子竟然拿棍棒砸攤販!凌晨12點多,新北市三重天台廣場,4名男子跟攤販買潛艇堡,他們跟老闆要求,只要肉跟內餡不要麵包,老闆拒絕這項要求,4個人就發狂砸毀攤販,老闆嚇得退縮,目擊者立刻報案,幸好轄區警方3分鐘內抵達現場,將4名無理的醉客,通通帶回。


 

凌晨12點多,攤販正在做生意,忽然來了4名惡煞,其中3個人手持長條木棒,二話不說,就朝攤販一陣亂砸,招牌、燈管,碎片噴飛,路過的人通通嚇得不敢靠近,攤販老闆無路可躲,一路往後退了好幾步,趕快報警。

記者陳韻涵:「攤販被砸,不只招牌已經整個不見,而且可以看到上頭這些鋼板都已經被木棍給砸凹。」

14日凌晨12點多,新北市三重天台廣場攤販遭4名惡煞尋仇砸攤,原因是29歲的陳姓男子上門,要買潛艇堡「不要加麵包」只買內餡,王老闆回他說「沒辦法這樣賣」,吃不到沒有麵包的潛艇堡,竟撂3人來砸攤。
 

三重大同派出所長陳昱文:「有一名嫌犯趁警方到場時已經離開,後續我們這邊給他通知之後,他又回來本所,一樣是把他依社維法移送。」

攤販老闆報案後,三重派出所警員3分鐘內趕到現場,對惡煞大吼「通通不准跑」,同時呼叫線上警力支援,再眼尖逮補落跑的白衣男帶回派出所,依社維法偵辦。

這回惡煞買堡不買麵包,無辜老闆拒絕竟被砸攤,好在員警火速到場搭救,阻止無理惡煞繼續胡鬧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潛艇堡#醉客#砸攤#報案#員警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85

0.0826

0.161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