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國王駕崩 泰國民眾一身黑孝服


發佈時間:2016/10/14 11:11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10/14 11:11
圖/達志影像美聯社
圖/達志影像美聯社

泰王蒲美蓬駕崩,舉國哀悼,民眾自動穿著黑色或白色衣物表達哀慟,依稀可見他們泛紅眼眶和心中不捨。

泰國國王蒲美蓬昨天逝世,享壽88歲,泰國總理宣布進入國喪期間,全國舉哀一年,全國各級政府機關學校降半旗30天,公務員穿著黑色服飾為期一年,所有娛樂場所停業30天,也停止一切娛樂活動,同時禁止販賣或飲用酒精類飲料,民眾自14日起穿著白色或黑色服裝服孝。

 

昨天深夜在詩麗拉醫院外就有攤販開始販售黑色上衣,今天一早街頭民眾幾乎都是一身全黑,臉上顯得十分哀戚,有人還紅著眼眶,一名老先生前來買報紙,要了解泰王更多的訊息。

這名老先生說,泰王愛民如子,他為國家貢獻太多了,只是近幾年身體狀況大不如前,先前民眾都很擔心他的健康,國王駕崩消息一時之間還真的很難接受,希望他成仙後繼續照顧泰國子民。

至於泰國局勢,他認為應不會有太大的變動,一切如常,相信在泰王蒲美蓬所打下的基礎上,泰國會走向更美好的未來。(中央社)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蒲美蓬#泰王#駕崩#哀悼#國喪#服孝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66

0.0575

0.144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