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神秘51區生人勿近!美中情局檔案曝光


發佈時間:2016/10/13 22:10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10/13 22:41
示意圖/TVBS
示意圖/TVBS

您聽過「51區」嗎?美國神秘的51區,到底有沒有外星人存在?新解密的美國中情局檔案證實,確實有51區,不過報告中沒有提到,任何有關外星人或幽浮事件的紀錄。但一般民眾只要接近這個區域,會立刻被驅趕,究竟為什麼?帶您一起解密!

 
2名機車騎士,頭戴隱藏式攝影機,要闖進美國最神秘的51禁區,沒多久,後頭就來追兵。

軍人:「X的,把手舉起來,我不會講第二次,轉過去。」

一高一矮兩個穿著迷彩服持槍的阿兵哥,對他們搜身。

 
阿兵哥命令他們離開,否則要罰款 750美元,但2人沒有證件也沒有任何徽章,他們到底是哪個單位的,為何這麼緊張兮兮,難道這個地方藏著甚麼祕密嗎?

旁白:「這裡是全世界最神秘的軍事基地,你要看51區嗎?就在那裡。」

過去半個多世紀,美軍根本不承認有這個地方,一直到2013年終於鬆口,對外說這只是普通的空軍基地。

旁白:「從拉斯維加斯飛過來距離很短,位在內華達州的沙漠深處,藏著51區,這是美國中情局的秘密。」

51區裡倒底在進行甚麼研究,為何戒備森嚴,滴水不露?

有人說,這是美軍秘密研究新的空軍飛行器的地方,但更多的說法是,這裡和外星人以及不明飛行物有關。

柯林頓畢竟下台了,但他的另一半希拉蕊極有可能變成下一任美國總統,對於51區在研究外星人之說,她到底怎麼看?

 
夫妻倆對於外星人的存在,似乎都持開放態度,51區的神秘面紗,有可能要被解開了嗎?

美國人到底在這裡隱瞞了甚麼,不斷有工作人員出來爆料。

前CIA探員:「外星人頭腦的部分很大,有些的鼻子很小,耳朵就像是兩個洞一樣,嘴巴也非常小。」

老先生還說,從艾森豪總統開始,歷屆美國總統都下封口令,不准對外透露有飛碟存在,只能呼攏大家,那些都是氣球,但可不是每個人都能堅守秘密。

自稱科學家布希曼:「外星人身高約4.5至5英呎,他們其中有一兩個,大約有230歲了。」

 
其中最匪夷所思,到現在還爭論不休的,就是發生在1947年的羅斯威爾事件,據說當時有飛碟墜毀,甚至還有外星人喪生,遺體和飛碟殘骸都被送進51區研究。

工程師拉札爾(1989):「我一進入51區停機棚裡,就發現一架外星人飛行器,美國海軍情報人員正在研究它。」

不只是有人證,還流出了好多事證,這些疑似外星人屍體的照片,到底是真是假,半個世紀來,一直是沒有答案,但不久前又出現了新的證據 。

聲音來源:網路新聞:「這照片是用膠捲拍的,由湯姆凱瑞(飛碟專家)取得,照片已經被柯達公司證實了,是在1947年沖洗的,和著名的新墨西哥州羅斯威爾事件同一年,從照片上的感光劑來看,這不像是現在可以用電腦修圖做出來的,這是1947年的原始影像,這看起來是一名外星人,躺在容器裡正在解剖中。」

照片如果是真的,那麼地點呢?據說就是在神祕的51區。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51區#外星人#中情局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29

0.0420

0.124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