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傷透了心!把他當親兒養 員工竊金飾、現金244萬

記者 陳儒桓 / 攝影 吳張鴻 報導
發佈時間:2016/10/13 18:24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10/13 18:49

養老鼠咬破袋!員工竊保險箱244萬及金飾

養老鼠咬布袋!台北市一名經營貿易公司的李姓老闆,向警方報案,家裡保險箱被偷,包括244萬現金跟20幾萬金飾,不翼而飛,警方後來調閱監視器,發現嫌犯竟然是李老闆的公司員工,到他家逮人時,這名楊姓男子還哭哭啼啼,想博取警方同情,直到老闆家門口監視器畫面曝光,才俯首認罪,老闆得知員工是誰,直說好心痛。

 



就是這段畫面,讓楊姓男子不得不認罪!當時,他賊頭賊腦走上樓梯,再進電梯,當時9月28日,早上10點25分,18分鐘後,他又出現在電梯裡。

這回,右側多了一個鼓鼓的黑色包包,裏頭裝的跟手上拿的就是244萬,跟要價20多萬元的金條,最後熟門熟路離開老闆的家。他原本矢口否認偷竊,事後才坦承偷了老闆家的保險箱。
 

記者林耿賢:「楊姓犯嫌就是趁著帶老闆娘去看病時,趁著停車空檔,溜回老闆住處,偷竊200多萬。」

偷錢偷金面臨牢獄之災,更令老闆痛心的是,10幾年來他把35歲楊姓男子當成自己兒子,過去在公司擔任工程師,管理公司中港台三地的伺服器,從大學就在這裡半工半讀,老闆也把他當自己兒子一樣,比其他員工更信任,連家中鑰匙都給他一份。

大安分局安和路派出所所長游進軍:「嫌犯所描述的狀況均不吻合,本分局偵查隊組成專案小組,將涉嫌人移送法辦。」

警方調查,楊姓男子上個月,得知保險箱鑰匙,放在會計那,他趁機偷去備份,28日開車載老闆娘就醫,趁隙回老闆家,開走保險箱,偷走244萬跟金飾,老闆事後發現報警,警方從監視器逮到他,但一開始他還矢口否認,甚至哭給警察看,想博取同情,最後監視器曝光後,讓他不得不認罪,也毀了老闆對他的信任。

◤頭髮保護 這樣做◢

👉頭髮直直落,可能原因是什麼?

👉髮縫線變明顯?我面臨頭髮危機了?

👉活化髮根、搶救髮線,且看醫師怎麼說!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保險箱#偷竊#內賊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05

0.0352

0.115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