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女手腳遭綁多處刀傷 情侶陳屍車內驚見炭盆

記者 羅一心 / 攝影 顧守昌 許立帆 報導
發佈時間:2016/10/13 18:08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10/13 18:45
圖/TVBS
圖/TVBS

男女車內燒炭!驚見女手腳遭綁 多處刀傷

台中發生一起離奇命案,有民眾報案在東勢,發現一輛廂型車,1男1女陳屍在後車廂,車內有燒炭盆,不過女子左手被尼龍繩纏繞,身上還有3處刀子割痕,法醫鑑識2人死因是一氧化碳中毒,但是賴姓女方家屬出面質疑,張姓男子事發前一天,還到賴姓女子工作的美容院,摔東西毆打女子,隔天就出事,家屬指控女子遭到謀殺。

 



斜背包男子一踏進店內,就把櫃台的盆栽狠狠打翻,對著櫃台女子狂罵,男子甚至把手機摔到女子身上,衝過去用力朝女子揍了一拳。

住家電梯監視器拍下2人最後身影,一起從台南離開,隔天2人就在台中東勢被發現,陳屍車內燒炭死亡,但女子家屬質疑死因不單純。
 

賴姓女子家屬:「她那麼活潑的人,她那麼有愛心,那麼愛我們的人,她不可能自殺。」

賴姓女子家屬說,女子不可能自殺,控訴是張姓男子謀殺她,再燒炭自殺。

現場2人陳屍在廂型車後車廂,車內有燒炭盆、一把水果刀和擺攤器具,但奇怪的是,賴姓女子右手用尼龍繩纏繞,左右手臂、手肘還有左膝蓋,總共5、6刀的刀割痕跡,但法醫鑑定都不是致命傷。

東勢分局偵查隊副隊長呂維帆:「法醫有抽死者的血液,送檢驗來看有無藥物反應。」

警方也採集女子胃液,檢驗是否遭到迷昏,幫女兒開心慶生,事發後女兒在臉書痛批是張姓男子害死媽媽,賴姓女子跟張姓男子去年底認識,今年1月結婚,不到半年離婚,但維持同居,張姓男子的媽媽今年4月過世,警方不排除輕生念頭。疑點重重,女方家屬痛心,平常個性開朗的賴姓女子,竟成冰冷遺體。
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燒炭#同居#自殺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79

0.0416

0.119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