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女力」登封面助夫 蔡依珊挑戰赫本look


發佈時間:2016/10/13 17:10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10/13 18:14

蔡依珊獲選2016亞洲風尚女性台灣代表,不只登上雜誌封面,還化身經典人物如奧黛麗赫本、溫莎公爵夫人。蔡依珊在專訪中重提2014大選,讓她知道自己緊張時,會讓小孩跟著焦慮,如何優雅的兼顧家庭是她現在的課題。不管連勝文下一步是不是直攻黨主席,蔡依珊積極投入公益的形象深植人心,都會是連勝文背後力量。


 

仰天燦笑一口白牙,時而鼓起雙頰,這是側拍捕捉到的蔡依珊,她被選為雜誌2016亞洲風尚女性台灣代表,進棚挑戰不同年代經典。

俏皮大踏步往前,一襲寬鬆連身褲裝,復刻第一位把男裝穿上身的好萊塢女星凱薩琳赫本,盤起頭髮,披上綴滿水鑽披肩,這個造型向溫莎公爵夫人致敬!優雅的魚尾禮服加上長手套,眼神飄向遠方,像是好萊塢黃金時代女演員瓊克勞馥再現,還有紮起小馬尾,恬靜自在斜倚在布景上,紅唇映襯黑衣,正是演繹集美麗智慧和公益形象於一身的奧黛麗赫本!

蔡依珊專訪中提到連勝文2014參選經驗,讓她知道自己很緊張時,小孩也會跟著焦慮!不能幫孩子解決所有問題,但希望他們知道有自己的陪伴。
 

國民黨北市議員王欣儀:『她不像「某些人」可能會在臉書上,發表一些什麼樣的言論啦,或是做一些什麼比較特立獨行的事情,她用她甜美的笑容她的親和力,然後把這樣的愛跟溫暖帶給大家,這樣的訴求,所以我們看到在選舉的過程當中,如果她來幫忙拜票,大家都很喜歡她。」

蔡依珊(2014.10.6):「我身邊很多朋友都是媽媽,我也常常跟她們說,不管再怎麼忙碌,一定要做乳房的檢查。」

蔡依珊投入公益活動,都會帶上老公,不管連勝文政壇下一步是否鎖定黨主席,走入家庭當媽的蔡依珊,不讓自己代號是「連勝文的太太」,反過來要讓外人說提到連勝文,會說那是「蔡依珊的先生」。
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蔡依珊#連勝文#雜誌封面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06

0.1206

0.221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