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電擊體罰戒網癮!陸16歲少女報復「弒母」


發佈時間:2016/10/13 13:04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10/13 14:44
圖/微博澎湃新闻
圖/微博澎湃新闻

用軍事化高壓管理的方式幫青少年戒除網路成癮,大陸不少城市都有這種「戒網癮學校」,不過因為監管不易,部分學校出現暴力體罰的問題。最近大陸黑龍江一名16歲少女用殘忍手段弒母,相關單位調查,原來是出自報復心態,命案發生前,她被家人送到山東一間戒網癮學校,度過四個月痛苦生活,因此埋下殺機。

軍事化管理幫大陸青少年戒網路成癮,但背後的暴力體罰,逼得一名16歲黑龍江少女離校後,殺害自己的母親。

 

大陸新聞報導:「(用)膠帶跟布條把母親綑在椅子上毆打,最終將母親折磨至死,少女用凌虐手段殺害母親,完全是報復心態。」

事後相關單位循線追查到山東這家戒網癮學校,少女弒母前4個月被家人送來,悲劇也從這裡開始。

大陸新聞報導:「教官動輒毫無理由的打人,還讓學生蹲在大便旁邊吃飯。」
 

戒網癮學校學生:「3個人圍堵1位學生,在後面打 (女孩子嗎) 女孩子。」

高壓、暴力,類似戒網癮學校在大陸不少城市都有,甚至拍攝宣傳影片,學生們穿上軍服上課,宣稱配合心理諮詢團隊,針對叛逆、厭學、甚至網路成癮有一定的教育效果,但實際上卻遭到學生投訴,教官體罰,除了半夜不給睡覺,甚至還用電擊學生,學校圍牆架起鐵絲網「進來容易出去難」,身心受創的結果演變成一場悲劇,16歲的大陸少女因為不堪壓力報復,殺害自己的母親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戒網癮#高壓管理#身心受創#弒母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39

0.0330

0.106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