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超商集點換「藍牙」滑鼠!換到竟是USB款

記者 陳文婕 / 攝影 鍾尹倫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6/10/13 12:46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10/13 14:06

超商新一波咖啡集點,這次推出經典跑車系列,有模型迴力車、也有滑鼠,但有網友抱怨,在集點卡上原本標註的「藍牙滑鼠」,結果實際換來,卻是一般的USB無線滑鼠,認為加購贈品廣告不實;超商回應的確標示有誤,更改處理。

拆開紙盒拿出紅色模型車,顏色外觀精緻度和真正超跑幾乎一個樣,超商新一波咖啡集點推出模型車滑鼠,但有消費者覺得被騙了,因為集點卡標明加價可以換購「藍牙滑鼠」,但有網友喝咖啡好不容易換到了,發現竟然不是藍牙滑鼠,只是USB無線滑鼠。

 

兩者的差別在於2.4G規格的無線滑鼠還需要一顆USB接收器,但藍牙只需要跟電腦配對就能用,價格上藍牙比較貴,網友抱怨和廣告有落差。



民眾:「他寫這樣(藍牙)就是應該要換這個啊,如果換一般的就不太舒服。」
 

超商承認確實標示有誤,已經在第一時間將集點卡換掉,實際到超商拿集點卡也會發現,舊版集點卡才寫有「藍牙」,但更新版的已經換成無線滑鼠,贈品外殼也都一律更改標示。

但不只滑鼠,也有網友說這次出的迴力車,輪子卡卡跑不動,換了好多次都一樣;超商強調消費者有問題都可以換貨,只是原本民眾滿心期待集點換贈品,換來不如預期,和想像有落差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咖啡#集點#滑鼠#廣告不實#標示#藍牙#USB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80

0.0352

0.113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