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川普再爆鹹豬手 襲胸嘴貼嘴都來


發佈時間:2016/10/13 12:03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10/13 12:21
圖/達志影像美聯社
圖/達志影像美聯社

「紐約時報」今天披露,2名女性指控美國共和黨總統候選人川普曾對她們伸出鹹豬手,其中1人稱川普對她毛手毛腳,另1名則說川普直接嘴貼她的嘴。川普嚴詞否認這些指控。

法新社報導,現年74歲,曾任職紙業公司的利茲(Jessica Leeds)告訴紐時,30多年前,她和川普在頭等艙相鄰而坐,川普對她伸出魔爪。

 

利茲表示,她不認識川普,由於頭等艙有空位,空服員邀請她到頭等艙,坐在川普旁邊。飛機起飛後約45分鐘,川普拉起座椅扶手,開始伸出鹹豬手,突襲胸部,伸入裙底。利茲告訴紐時:「他就像八爪章魚,魔爪伸向各處。」

當時38歲的利茲說,她逃回原本在經濟艙的座位。

另1名女子克魯斯(Rachel Crooks)說,2005年,她22歲在川普大樓(Trump Tower)內的1家不動產公司擔任接待員,某日上午她在大樓電梯外碰到川普。
 

她自我介紹一番,和他握手,但川普手緊握著不放,然後吻她的臉頰,接著「直接貼上嘴巴」。

克魯斯告訴紐時:「這樣很不恰當,我很沮喪,就因為他認為我無足輕重,就可以為所欲為。」

克魯斯說,幾天後,川普現身她的辦公室,向她要電話號碼。她問川普要幹嘛,他說要轉給模特兒經紀公司。

兩人都未向警方報案。紐時訪談2人親友,他們證實2人的說法,早在上週川普被爆料昔日淫言穢語前,就知道這些事件。

川普競選陣營否認紐時報導,抨擊這是人格暗殺,政治攻擊。川普資深公關顧問米勒(Jason Miller)聲明表示,「通篇虛構,紐約時報刊載這類新聞全然謬誤,人格暗殺川普,很危險。」

紐時表示,川普在被詢問這些女性指控時相當激動,除了否認,還說「這些從未發生過」。紐時表示,川普揚言一旦報導刊出,就法院見。(中央社)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川普#美國大選#總統候選人#鹹豬手#指控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17

0.0457

0.127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