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唸你」紅到美國 劉子千唱酬贏小哥

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1/09/27 12:15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「唸你」這首歌在台灣爆紅,現在也紅到美國了,劉子千受邀明年春節時到賭城演唱,而且唱酬一場就高達將近460萬台幣,行情超越了資深歌手費玉清跟蔡琴,不過劉子千爸爸劉家昌的唱酬當然還是高他很多,大約有2900萬元台幣;而劉子千這張專輯,因為翻唱歌手劉文正的歌曲,像是「小雨打在我的身上」,也因此掀起許多歌迷對劉文正的思念。

「唸你」歌曲MV:「我的字典裡沒有放棄,因為已鎖定你。」

劉子千的「唸你」,因為被罵翻而爆紅,現在他的知名度還漂洋過海到了美國,以1場15萬元美金、大約458萬元台幣的高價酬勞,接下明年春節賭城的演唱。藝人劉子千(2011.07.24):「我的字典裡沒有放棄,因為已鎖定你。」

讓人驚訝的是,劉子千在拉斯維加斯唱6首歌,就有15萬美金入帳,唱酬之高甚至超越歌壇老將費玉清、還有蔡琴的12萬美金,大約367萬台幣,當然還是贏不過爸爸劉家昌的96萬元美金,大約2900萬元。「小雨打在我的身上」歌曲MV:「讓小雨打在我的身上。」

而劉子千在專輯中翻唱劉文正「小雨打在我的身上」等經典歌曲,掀起歌迷對劉文正的懷念,資深製作人夏玉順、也是劉文正的前經紀人,首度公布劉文正息影內幕,劉文正當初是為幫哥哥還債拚命作秀賺錢,後來發現自己對房地產很有興趣,才會告別歌壇。

到時劉子千開唱,劉文正有沒有可能現身捧場,大家好奇,不過,夏玉順已經明白表示,當然是不可能。

◎畫面翻攝網路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劉子千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85

0.0568

0.165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