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電梯門夾狗鍊上升 愛犬卡門懸空掙扎


發佈時間:2016/10/13 10:58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10/13 11:44

 

牽著寵物搭電梯,真的要小心!美國南卡羅來納州一名男子原本牽著愛犬搭電梯,但沒注意到小狗還沒進來,電梯門立刻關上,隨著電梯不斷上升,小狗也跟著被拉起來,幸好當時旅館經理經過,立刻扯斷狗鍊,救了小狗一命。

男子前腳踏進去,電梯門立刻關了起來,卻忘了他手上還牽著一隻狗,接下來就看到狗狗卡在電梯門外,整個騰空越拉越高,眼看一條小命可能就此不保,幸好旅館經理及時出現,救了狗狗一命!
 

飯店經理:「我只是直覺下就行動了,試著要把小狗救下來,原本是想解開狗鍊,但沒有那麼多時間了,所以我就拉住狗鍊,趕在最後一刻扯斷它。」

一切就是這麼剛好,當時電梯門一關,經理隨後開門出來,看到小狗狗就這樣卡在電梯外,他想都沒想立刻抱住小狗,大力扯斷狗鍊,驚險救了狗狗一命。

飯店經理:「他(主人)搭電梯下來,滿臉都是眼淚,以為自己的狗死掉了,但我覺得他應該是喜極而泣,鬆了一口氣,覺得是自己粗心釀了錯。」
 

但粗心的主人還不只一個,一名婦人牽著狗準備進電梯,為了等後方丈夫進來,她先進去按了樓層,沒想到電梯門立刻關上,狗鍊一半在內、一半在外,男主人趕緊往後拉,但力道太大,連人帶狗一併向前衝,狗狗更是整個被卡在電梯門上,幸好最後繩索鬆脫,幸運撿回一命。

另一名女主人同樣也是太大意,狗狗和人都進電梯了,但狗鍊卻卡在門外,狗狗就這樣被狠狠勒住脖子,女子不斷想扳開電梯,還因此斷了兩根手指。提醒民眾,牽寵物進電梯得多加留意,以免一個疏忽,釀成難以挽回的悲劇。

圖/Inside Edition YouTube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寵物#搭電梯#安全#狗狗#疏忽#飼主#狗鍊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40

0.0719

0.175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