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狠心保母拿吹風機燙 男童臉留網狀傷痕

記者 王薀琁 / 攝影 簡大程 宜蘭 報導
發佈時間:2016/10/12 18:49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10/12 19:26

怎麼會有這麼狠心的保母,直接拿吹風機往男童臉上碰?宜蘭冬山鄉一名兩歲的男童,在父親節時被發現,臉上竟然有網狀的燒燙傷,保母原本說是男童自己跌倒造成,後來又說幫男童吹頭髮時男童亂動才會被燙傷,不過檢方不相信保母說法,將保母起訴之外還建請法官從重量刑。


 

打開吹風機,簡單測試吹向溫度計,不到30秒,溫度就從28度上升到40幾度,這高溫碰到稚嫩臉龐,怎麼可能受得了?但就在男童左臉頰上,一格一格網狀印痕,這竟然是他的保母使用吹風機,在他臉上留下的傷痕。

保母鄰居:「現在沒帶孩子了,帶得不好。」

鄰居低調回應,因為就在宜蘭冬山鄉,今年父親節家屬發現2歲男嬰臉頰上竟然有直徑5公分燙傷,下巴也有紅腫,看得讓人好心疼,詢問48歲林姓保母,男童的傷勢,對方辯稱是男童浴室玩耍跌倒燙到,家長不信,提告傷害,才跪承認是要替男嬰吹髮,碰到稚嫩臉龐 才會燙傷,社工介入調查,發現保母有上過課程但卻沒有證照 。
 

社會處長劉富美:「這位保母雖然有受過相關的專業訓練,但是她沒有登記也就是無照,這部分行政程序已經開罰,罰6000元。」

社會處劉富美:「該保姆雖有受過專業訓練,但沒登記在案屬於無照,已開罰 6000元新台幣!」

檢方認為,案發後保母前後說法不一,應該只是為了推卸責任,依照傷害罪起訴而且檢方認為,保母的手段已經超越管教範圍,依照《兒少法》,請法院再加重刑責 ,林姓男童不只臉上受了傷,心靈也被嚴重傷害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狠心#保母#吹風機#燒燙傷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94

0.0528

0.132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