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扯!迎新脫內衣褲、舔腳趾 景文科大認疏失

記者 藍于洺 / 攝影 蕭明正 報導
發佈時間:2016/10/12 18:49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10/12 19:23

景文科大迎新宿營內容讓學弟妹感到噁心,新生在社群網站上PO文,當天玩遊戲,從上車開始就是一連串怪異遊戲,口接口喝水、甚至要舔襪子腳趾等等,到了下午大地遊戲,支援前線這關竟然要新生脫內衣褲來玩讓新生感到不舒服,大地遊戲都沒有任何老師教官在場,而且學生也沒依照事前呈報學校的計畫書來辦活動,直到這次誇張的行為爆發,校方才發現事態嚴重,也被批評處理慢半拍。


 

男大生光溜溜,下半身只穿著一條貼身衣褲,擔心曝光還得用手遮一下,景文科大2年前迎新宿營的誇張畫面玩遊戲玩很大,今年迎新同樣戲碼再度上演,學弟妹反映,10月7日搭遊覽車前往西湖渡假村,在車上就開始一連串噁心遊戲,口接口喝水甚至舔腳趾、襪子等等,下午開始大地遊戲,其中支援前線竟然要男生脫下內褲、女生脫下內衣相當尷尬,5點左右教官才抵達,部分學生感到不舒服想回家,傳訊給校方,但因為太晚沒車,直到8日早上才派車接回。

景文科大學務長于第:「這一層層其實是非常嚴格,那學生說實在是比較脫序,跟原先的規劃是有一點走樣,我們現在也不是非常確定,還要等到我們調查結果出來。」

攤開系學會上的迎新公文,大地遊戲分成6關,看起來內容都相當正常,但實際上竟然完全不一樣,而且誇張迎新已經不是第一次,4系聯辦已經第五屆,一屆比一屆玩得誇張,學生怕被排擠不敢不參加,但學校在今年才知道原來這迎新如此誇張,讓外界批評動作慢半拍。
 

其他系學會幹部:「有一些活動不能玩得太過度,還是要拿捏那個遊戲尺度。」

寫的公文內容和活動完全不一樣,事發之後,系學會幹部向學弟妹90度鞠躬道歉,但現在校方將調查、性平會也會追,迎新把關出了紕漏,不僅毀了學校聲譽,也讓原本迎新的美意變成學生心中難忘的傷痛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景文科大#迎新宿營#脫內衣#半裸#遊戲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643

0.4528

0.617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