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日餐飲APP攻台 推東北家鄉隱藏版美食

記者 劉懿萱 / 攝影 尹德鈺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6/10/12 18:27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10/12 18:56
圖/TVBS
圖/TVBS

地緣關係加上民情相近,根據觀光局統計,去年台灣赴日的人數就高達378萬,位居冠軍;到日本旅遊,除了泡湯、賞楓,走景點行程,最重要一的塊,還有享用美食,但除了旅遊書上,推薦的名店,日本到底還可以怎麼吃,東北七縣,各自推出當地特色美食,要帶旅客吃最道地的家鄉味。


 

180度高溫油炸,切開金黃酥脆外衣,內餡藏著,濃稠白醬通心粉,日本青森可不只有蘋果聞名。

旅遊達人小虎:「這個料理比較算是地方的鄉土料理,簡單講是當地居民平常在吃的東西。」

玩樂之餘,脫離不了享用美食,但怎麼吃?達人有撇步,從冬令最適合泡湯的東北下手,青森打頭陣,熱呼呼炸白醬通心粉,往下走岩手縣,有味增炸醬麵,山形最愛用芋頭、大鍋煮的家鄉菜、宮城毛豆麻糬、秋田烤米棒鍋、福島醬汁豬排丼、新潟時令蔬菜湯,吊人胃口的家鄉隱藏版美食,取代旅遊書上強打的餐廳名店,拉抬東北觀光。
 

東北觀光推進機構部長諏訪幹人:「今年我們是預估帶動18萬名台灣的朋友,能夠到日本東北旅遊。」

找美食,前提要有管道,日本東北當地跟,美食餐飲指南合作,網頁、APP雙管齊下,中文化介面,不怕語言障礙,動動手指,就能預約餐廳,讓觀光客吃的更省事。

日餐飲平台執行董事杉山尚美:「精選50家東北有代表性的店,我們也希望通過宣傳,至少讓10萬人看到這個訊息,其中預計有5%的人會因此到東北這些店用餐。」

觀察市面,不乏已經有其他APP,中日雙語切換,整合餐廳資訊,導航路線,還給你折價券,刺激買氣,日本餐飲平台接連進軍台灣,想提高使用率,特色上的強化,還得多下點功夫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觀光局#日本#旅遊書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80

0.0343

0.112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