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陸節目砸8億? 邀老蕭、JJ、阿妹、Hebe合體

記者 鄭尹翔 / 攝影 周育鋒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6/10/12 18:22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10/12 18:36

日前傳出大陸廣電總局下達禁奢令,要求電視台不准砸大錢找A咖拍戲或上節目,但現在看來似乎並非如此,浙江衛視的最新節目,找來蕭敬騰、林俊傑、張惠妹、田馥甄,雙天王后壓陣,光他們的酬勞就有八億台幣,佔了製作費的3分之2,而搶先曝光的花絮,蕭敬騰還和林俊傑一起打乒乓球,破除不合傳言。

互尬乒乓球,一來一往不相讓,但這不是明星運動會而是林俊傑和蕭敬騰,將要一起參加大陸歌唱節目《聲音的戰爭》,兩人互動融洽,破除不合傳言。

 

藝人蕭敬騰:「齊聚一堂在這邊,我們竟然是一個戰隊,我們是一個戰隊這很重要,我們沒有競爭的,我是這樣考慮,但是我不知道林俊傑怎麼想。」

而大咖還沒完,不只JJ、老蕭還有張惠妹跟田馥甄,四位天王天后竟然能被請在一起上節目。

藝人張惠妹:「你要把自己的歌唱好,這就已經是一件很不容易的事情,非常有壓力,然後呢你還要PK,這個就嚴重囉,所以身為歌手的我,絕對不能輸。」
 

光是一季,傳出酬勞就高達8億台幣,其中張惠妹、林俊傑,外傳酬勞2億2500萬、蕭敬騰2億、田馥甄1億6800萬。

藝人蕭敬騰:「我不知道這些事情,我真不知道,因為這些事情輪不到由我來管。」

對於酬勞避而不談,但近年不少台灣大咖藝人,像是周杰倫、哈林、王力宏、蔡依林等都被邀請參加大陸節目,算算每年付出的酬勞,至少就破20億台幣,儘管有禁奢令,但為了節目,砸重金請大咖似乎還是勢在必行。

圖/翻攝自微博声音的战争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廣電總局#禁奢令#蕭敬騰#林俊傑#張惠妹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86

0.0335

0.112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