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連兩年獲獎 台爭取辦2022運輸界奧斯卡

記者 張靖玲 / 攝影 徐國衡 報導
發佈時間:2016/10/12 14:37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10/12 16:06

台灣的智慧運輸成就,在國際上有目共睹!ETC跟高鐵,連續兩年在有運輸界奧斯卡之稱的 ITS世界大會奪獎,徹底打響名號,下一步,則是瞄準爭取主辦2022大會的主辦權 希望讓智慧交通產業,有更多的曝光度,甚至進一步把技術外銷出去!


 

記者張靖玲:「類似這樣的無人車概念,是日本車廠秀出最新技術,這只是300個參展者的其中之一,ITS世界大會聚集超過60個多家,近萬個參觀人數,看準這樣的國際宣傳效益,台灣積極爭取2022世界大會來台舉辦,好展現智慧實力。」

工研院人員鄭安凱:「轉黃燈的時候,可以透過雷達偵測,去偵測這些闖黃燈的車輛。」

串聯寬頻網路、智慧運輸跟軌道運輸的智慧交通,要讓生活更 samrt。
 

ITS台灣理事長張永昌:「eTag現在因為普及率非常高,所以各縣市政府都以這個做基礎來推展智慧城市的一塊,所以將來推動包括智慧停車。」

包括今年新簽的紐、澳、香港跟新加坡,等於在ITS亞太區11個會員當中,已經爭取到過半數盟友支持,有助於問鼎6年後的大會主辦權。

交通部次長王國材:「智慧運輸是小英總統跟林全院長一個很重要的交通政策,2017到2022四年裡面,有個四年計畫,總共有30億的預算。」

高鐵這回在運輸界的奧斯卡中獲獎,馬來西亞也慕名而來取經,從上到下,希望能把台灣智慧交通產業鏈,推向國際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交通#運輸業#ITS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79

0.0397

0.117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