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楊丞琳遭前團員爆料 好色控制慾強


發佈時間:2016/10/12 12:48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10/12 12:48
圖/中央社
圖/中央社

歌手楊丞琳參加節目被前團員黃小柔、張棋惠爆料好色,常使出「抓奶龍爪手」,且控制慾強,KTV唱歌幫大家排歌單,還要求別邊唱邊吃。

衛視中文台「一袋女王」是藝人曾國城和嚴立婷主持,曾是女子團體「4 in Love」成員的楊丞琳與黃小柔、張棋惠日前受邀上節目,聊起剛出道經歷的酸甜苦辣。

 

3人笑談曾在台北市天母一家唱片行前演出,只有兩名粉絲,表演的人比台下多;甚至某次人很少的表演,想將簽名海報丟下台送粉絲,不僅沒人搶,觀眾還瞬間散開,氣氛尷尬,只好硬著頭皮邊唱跳邊下去撿回來,事後在後台抱著痛哭。

楊丞琳自稱是「一袋女王」忠實觀眾,私下會和姊妹淘討論節目內容,閨密們爆料楊丞琳「好色程度」讓人嘆為觀止,隨時使出「抓奶龍爪手」,藝人陳妍希就是「受害者」之一。

好友鍾欣凌錄製影片表示,楊丞琳是好奇寶寶,對人體非常好奇,坐月子時楊丞琳來探望她,楊丞琳聽到她說剖腹產很痛,楊丞琳問「我可以看一下傷口嗎?」聽到她說擠奶很痛,楊丞琳又問「我可以看妳胸部嗎?」
 

鍾欣凌笑說,這應該是楊丞琳要豐富演戲經驗的方式,但很怕有一天當她和楊丞琳分享夫妻閨房趣事時,楊丞琳會不會開口要求提出想觀摩。

黃小柔爆料楊丞琳控制慾很強,以前去KTV唱歌會幫大家排歌單,遙控器永遠在楊丞琳手上;曾國城加碼爆料有次打電話問楊丞琳為何很久沒約唱,她原想用行程忙做藉口,但曾國城已問過行程,楊丞琳說「城哥,我們以後可以不要邊唱邊吃東西嗎」,讓曾國城傻眼。

楊丞琳聽完直喊「這兩年個性變得比較隨和一點」,曾國城立馬犀利接說「找到真愛就不一樣了」。(中央社)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楊丞琳#黃小柔#張棋惠#控制慾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805

0.0732

0.253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