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五月天譜《你的名字》主題曲 遭嫌「不搭」引論戰

編輯 何文君 報導
發佈時間:2016/10/12 11:24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10/12 11:24

日本動畫電影《你的名字》,因被在日本已看過的網友稱之為「神作」,票房表現亮眼,在台灣還未上映就成為話題掀起轟動,而台灣天團五月天的新歌《好好》,搭上電影成為中文主題曲,11日在台首播,動人歌詞和優美旋律惹哭粉絲,卻有網友認為歌曲和電影「完全不搭」,引起五迷和網友論戰!


 

《你的名字》在日本蟬聯6週冠軍,更突破43億台幣的票房,引起影迷關注,除了在,電影中RADWIMPS演唱的插曲《前前前世》打動人心,五月天的新歌《好好》(想把你寫成一首歌),也搭上熱潮成為中文宣傳曲,其中催淚的歌詞配上淡淡哀傷的旋律,一播出就引起轟動,逼哭不少粉絲,不過歌曲的情境卻遭到網友質疑與電影完全「不搭」,甚至在歌曲下方留言砲轟,引起正反兩派論戰。



有網友認為「兩者分開很美,合起來卻像鬼」、「不知道發行公司爲什麼會選這首做中文宣傳曲」、「《如果我們不曾相遇》比較適合」、「如果拿這首當主題曲就不要看了」、「完全連結不起來」、「可以貼近劇情一點嗎?」,甚至有人認為五月天是靠電影來打歌,種種批評湧入影片留言,讓五迷聽了紛紛為天團抱屈。
 



有人覺得「這只是一首宣傳曲」,還有歌迷表示「這首歌本來就不是為電影而創作,只是剛好搭上」,也有人說不該怪罪到五月天身上,是發行公司選用搭配的,雙方你來我往引起筆戰;不論是電影本身還是搭配的主題曲,《你的名字》還沒在台灣上映,就掀起不少話題。
 


圖/擷取自影片、五月天臉書《你的名字》官方網站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五月天#你的名字#主題曲#不搭#爭議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31

0.0695

0.172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