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政府攜手企業 歐巴馬:2030年送人上火星

記者 陳姵如 報導
發佈時間:2016/10/12 08:56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10/12 09:23
圖/達志影像路透社
圖/達志影像路透社
最近登陸火星的話題正夯,即將卸任的美國總統歐巴馬,週二也訂下長遠目標,他表示美國政府正與民間企業合作,計畫在2030年將人送上火星,並安全返回地球,而最終抱負是有朝一日人,類能夠在紅色星球長期停留。

美國總統歐巴馬(2010):「到了2030年代中期,我相信我們可以送人類繞行火星,再讓他們安全重返地球。」
 

人類到底能不能登上火星?美國總統歐巴馬向來很樂觀,11日他更透過CNN刊出文章,訂出明確的長遠目標。

CNN主播:「歐巴馬說的終極抱負是長期停留在紅色星球。」

不只是探訪來回紅色星球,歐巴馬還希望長時間停留,他說這需要仰賴政府和民間企業共同合作。
 

網路新聞片段:「私人公司正致力於打造新棲息地,能夠支援和運輸太空人進行長期的太空任務,火星一號計畫希望2026年將首批團隊送上火星;SpaceX創辦人馬斯克則計畫,2020年試射為人類設計的火箭。」

開發前往火星的載具,在火星打造居住設施,都是太空任務的一部分,除了美國太空總署NASA、太空探索公司SpaceX之外,歐洲太空總署ESA也有類似計畫,這場激烈的太空競賽,正在為太空史寫下新的篇章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歐巴馬#太空任務#火星#美國總統#外太空#地球#星球#NASA#SpaceX#ESA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74

0.0404

0.117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