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另類銷售!路邊展示樣品屋 專賣神明廟宇

記者 陳嘉貴 報導
發佈時間:2016/10/11 18:19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10/11 19:42

民眾買房子要看樣品屋,廟宇是不是也一樣,南投台16線路邊出現一排廟宇的樣品屋引人注意,從最小的規格4.2尺高到豪華版的廟宇都有,價格從5萬到2百萬,原來也者打造可以組裝的廟宇樣品,特地在全台各地尋找交通流量大的路邊當展示,移動廟宇的概念,路邊就可以賣起廟宇建築。


 

南投台16縣通往集集綠色隧道,路邊這些大小廟宇讓人不注意也難,大廟小廟排排站,還從小到大排列引人好奇。

當地民眾:「嚇一跳怎麼廟就在路旁邊,而且還是整個群聚的廟,還滿多間的,大大小小各式各樣。」

不只當地住戶好奇,路過民眾也忍不住多看一眼,不過這些廟宇都只有空殼沒有神,小間的廟宇像是土地公的房子,這間胚胎屋還需要裝潢,大座的有廟宇的規格,有廟的外觀有金爐還有擺神明的神桌、擺供品的香案。
 

業者:「廟和金爐有設計可以吊起來,像金爐都是組裝的。」

原來屏東的業者在各地租了交通流量高的路邊當作展示區,把神明的樣品屋擺在路邊,陽春型的土地公規格人無法走入參拜的,從4.2尺-9尺高售價5萬-14萬,也有豪華版人可入內參拜的小廟,從1.38坪-15坪大,價格從25萬-200萬落差很大。

民眾買房子要看樣品屋,替神明蓋廟也先看樣品,從公寓到豪宅看好適用規格,挑好之後就可以運送組裝,成了另類的廟宇生意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廟宇#樣品屋#路邊#銷售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90

0.0551

0.1541